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叶仙】的小说是什么?
  • 九霄灵帝
    小说《九霄灵帝》TXT下载
    上古年间,天道改,九霄宫分崩离解!自此年始,域外仙临,仙妖乱起。众生为子,天下为局,是沦为棋子还是跳出棋盘?纵身苍茫,是定局还是变数?夕阳下,少年持剑问天,纵我杀生无数,可否成仙!一切尽在《九霄灵帝》!
  • 重生之霸道表妹俏表姐
    重生之霸道妹妹
    叶仙就是个很聪明的人,被人从小夸到大。她放荡不羁,她荒唐放纵。问她这辈子最佩服的人是谁?她说:表姐大人。可是,直到她死,她才明白,对她的不仅仅是佩服。李梦斌小时候过得很苦,可也顽强的长大了。后来日子好过了,就想成家顺带生几个娃。可没想到,就这简简单单的愿望,老天爷也不愿意满足她。李梦斌:这…
  • 困龙升仙
    小说《困龙升仙》TXT百度云
    武道修行,后天九重,筑基入先天。先天之境,可御剑飞行,修神通,饮仙露朝霞,寿五百载。先天之上,有法相境,开轮海,辟神桥,贯通天人二脉一个穿越者,来到这方真武大陆,能否突破困龙之局,打破宿命,扶摇而上?
  • 宅在诸天世界
    宅在诸天世界电子书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叶仙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总之,他就想活着。吃饭、望天、睡觉,修炼,看似重复无聊的日子,他就是过不够。没有系统,没有任务,诸天万界,一个又一个地擦身而过,漫步时间长河,叶仙就这么快乐的活着。注:国风路线,影视剧漫都有,不会涉及美漫之类的建了个书友群850777382,欢迎大…
  • 万界圣庭
    万界圣庭
    (建了一个书友群:818805509,欢迎加入)大千世界,亿万族群,太古妖魔称雄!九大帝皇,镇压万古,后世人族称霸!时过境迁,最后一位大帝坐化后,历史再一次进入黑暗混乱时期群魔乱舞,万妖争霸,人族岌岌可危!从大山中走出来的少年叶......仙,在黑暗中挣渡,终成皇为帝。他重建圣庭,庇护万灵…
  • 调查员的诡异笔记
    男主女主是叶仙,秦虎,苏筱辰的小说是什么
    十二人八位因为保险基金的中奖短信三位因为缘分到此还有最后一人目的不明为此一周的旅游相聚这永不灭的灯火酒店
  • 修罗神王
    小说《修罗神王》TXT下载
    欺我为上门赘婿?却不知我执掌天道百万年,为雷劫执法者!鄙视我九龙锁关无法修炼?却不知我有紫雷神珠存天下功法,轻松破解!辱骂我年纪轻轻,不配为师?却不知我门下仙帝无数,为最强帝师!媳妇漂亮,徒弟全能,一拳打爆小天道,想低调都不行啊!
  • 三界微信群之叶仙
    三界微信群之叶仙
    叶仙被拉进三界微信群,一级一级的升,终于,叶仙升仙了,成了名副其实的仙!“恭喜你抢到嫦娥的红包——好人卡!”“恭喜你抢到唐僧的红包——度化咒!”
  • 从蛇开始的神级进化
    从蛇到龙的进化的小说
    一次意外,方源携带着进化系统重生到了异世界的一条蛇身上。凭借着进化系统,在这个灵气复苏的异世界,一步步成为至高生物。黑水玄蛇,心灵古蛇,蛟龙,尘世巨蟒,七头十角大红龙,烛龙从蛇开始,一步步进化为诸天万界最强大的龙!
  • 诸天翻书人
    诸天翻书人
    绝代双骄,问剑江湖跃出书面;天龙八部,明玉大成破碎虚空;雪中悍刀行,我剑便是天下峰;诛仙,青云之上人间仙人非系统,依旧剑客流。世界副本目前暂定四个:《绝代双骄》、《天龙八部》、《雪中悍刀行》、《诛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