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叶红】的小说是什么?
  • 长嫂难为:全能农女发家史
    小说《长嫂难为:全能农女发家史》TXT百度云
    21世纪的全能军医阿九,殉职穿越到大周朝,成了小农女叶红,面对那些极品渣渣,她毫不客气地提醒:“我是阎罗殿走过一遭的人,死时胸前堵着一口压不下去的气儿,气不顺,脾气就暴,不好惹,你们还想像以前一样奴役我压迫我别说门了,连窗户都没有!不知死活的,就放马过来,老娘一巴掌把你们拍到墙上想抠都抠不…
  • 回到古代当售医
    男主女主是叶红,秋叶红,富文成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古代当售医》VIP完结 又一本书上架了,这是希行写的三本,真是有些不可思议呢,自从2009年3月来到起点写出第一个字后,到现在竟然也有三本了,嘿嘿,回头看看,都不敢相信,我这么懒得的人,也能写这么多字! 能走到现在,是因为你们这些读者的支持,没有你们看,你们评论,你们订阅,我还写…
  • 回到古代当兽医
    男主女主是叶红,秋叶红,富文成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古代当兽医》 正文楔子 腊月十五,绍兴府最好的地段,安置的是富家的祖宅,夜色降下来时,这一处层层叠叠绵延不尽的房屋像是披上了一层帐子。 富家的正门白日里都极少开,今日天不好,连两边的角门都关了,大大的灯笼已经点亮,隐隐可听见里面谈笑声。 “说了又该打你们的嘴!信不信的也该…
  • 回到古代当兽医
    回到古代当名医免费阅读
    ():/b7569/作品相关聊发少年追星狂,一点想说的话这一段时间,情绪很怀旧,我想我老了。想到姜厚任,心里就酸酸的,想哭。我甚至想用自己的青春来换他的青春。我们这种相貌平平的人,老了也就老了,或许还有另外一种味道。可是他,五官如此漂亮,老去的话,实在可惜。1986年,他正值青春年华,出演…
  • 网游之开局觉醒传奇级隐藏职业
    男主女主是叶红云,叶红,龙莉的小说是什么
    叶红云本是一名天才科学家,却因一场意味而丧失了所有成果。为了重回往日的荣光,叶红云进入了《圣城》这款网络游戏中。并且觉醒了传奇级隐藏职业——暗渊邪魔,并且获得了全服为数不多的传说级别武器——深渊寂灭之时任他什么百级大佬,在传奇级隐藏职业下就是个渣。一招深渊断灭过去,还不是得乖乖掉宝。然后叶…
  • 穿越执子之手
    穿越小说执子之手
    带着上一世的记忆,她转世重生,成为奸臣之后,荣登皇后宝座。洛的皇洛兴业因为误解,将她生生逼离。“路小妖,朕的天下还不需要你路家插上一脚,朝堂的事,你路家今天阻挠,总有一天,朕会让你路家付出代价!”离宫之后,她遇见叶红破,那个总是温婉的对着她笑,用心去爱护她的人,他说:“小妖,和我生个孩子吧…
  • 刀丛里的诗
    诗小刀的小说
    作者:温瑞安第一章刀在咫尺,人在天涯1岁月的惊心、不遇的伤心仇家已布下重重包围,等待他的来临。——他会来吗?那个一向把行侠仗义当作是在险恶江湖里寻诗的龚侠怀,在这雪意深寒的晚上,还是会来这条寂寞的长街么?来了。虬髯满脸、颀长豪壮的龚侠怀,穿着古意悠悠的长袍负着双手,悠闲地走过只觉雪意、闻杀…
  • 失恋后的退隐生活
    男主女主是白墨染,叶红,七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微甜,第二卷更甜,三卷后半与四卷前半黑历史,建议可以跳过,谢谢您。白墨染:“唉,要是恋爱也能像暴打邪君、吊打妖帝、横推武林大会、一个人包围魔教一样简单就好了。”可是看着白墨染身后眼神闪躲的各路美少女、小姐姐众...
  • 一医成瘾:神医王妃惑天下
    一医成瘾神医王妃小说
    叶轻衣东莱国卫国将军府大小姐,一无是处,却嚣张跋扈得让人叹为观止。甚得其父将军叶左侯的宠爱。从现代穿越而来的毒医圣手灵魂附在了她的身体里脱胎换骨。在青楼叶轻衣撞破未婚夫皇甫瑄与青楼女子肉搏,她丢给皇甫瑄一纸休书,却被皇甫瑄毁去。
  • 幽灵契约
    幽灵战士契约2
    主角黄石公意外发现自己可以看见幽灵,并且被一名女鬼缠上,还莫名其妙的签订了契约,必须在一年内完成她的心愿,不然就会被她杀死,于是一人一鬼开启了同居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