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叶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清风拂过耳
    [小说]梧桐中文网VIP2020-08-08完结 字数:242.79万点击:15917次 薄少琛和叶菁菁的婚
    梧桐中文网VIP20200808完结 字数:242.79万点击:15917次 薄少琛和叶菁菁的婚姻, 始于一场代嫁。 婚后, 他牵动着她的悲喜,他让她难过, 让她失望,让她疼。 直到有一天,叶菁菁盯着薄少琛冷厉的面色, 掷地有声地反抗:“薄少琛,我以前甘愿被你折磨只是因为我爱你,但现在,我…
  • 最强皇后系统
    最强皇后系统txt
    现代表演系学生叶菁菁,因为一个玉镯穿越到古代,成了一个惹人厌的贵妃,本想安度余生,可偏偏天不遂人愿!纳尼?镯子里面有个系统,系统还非要当她皇后?而且她不当还不行,因为会死!!悲催的叶菁菁无可奈何,只得开始自己的戏精之路,一切向皇后之位看齐!可是......br/>这个狗皇帝对她怎么越…
  • 名门代嫁:薄先生,离婚吧!
    叶菁菁薄少琛医生
    薄少琛和叶菁菁的婚姻,始于一场代嫁。婚后,他牵动着她的悲喜,他让她难过,让她失望,让她疼。直到有一天,叶菁菁盯着薄少琛冷厉的面色,掷地有声地反抗:“薄少琛,我以前甘愿被你折磨只是因为我爱你,但现在,我不爱你了!”男人一脸阴郁:“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名门代嫁:薄先生,离婚吧!》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不败豪婿
    不败豪婿杨辰
    作为旷世集团董事长、麒麟会少主、京城林氏继承人,居然连续被九个女人骗财而不骗色,心灰意冷的林浩一怒之下当了上门女婿,为被人欺负的妻子撑腰,帮助妻子在家族重新取得不容小觑的地位,直到京城林氏找上门来
  • 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PS:本文系统快穿他:“凤冠霞帔,帝后之位我都已经给你了,你还不满足?”她:“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那天他说:“我心悦你”她粲然一笑:“好啊,你来找我,找到了,我便嫁给你。”然而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她的消息,纵使他翻遍了整个九州,也不见她的身影。“咦,我怎么会是妖?”一只狐妖刚化形了一秒又…
  • 隐婚大叔婚不见你
    隐婚大叔婚不见泥 小说
    柯时瀚,掌握整个桐城经济命脉的男人,叶棉棉误打误撞闯入他的生活。从此,柯时瀚一潭死水的生活,重新燃起了色彩。一日见不到叶棉棉,柯时瀚便挠心挠肺。于是,他每天变着各种花样亲近他的小妻子。今天坐车,脑袋撞到了车门,他要找他的小妻子给他抹药。明天签合同,被钢笔扎到了手指头,他要跑去找小妻子包扎。…
  • 不流泪的春天
    流泪的春天
    我发誓,这绝不是一部青春非主流疼痛爱情小说,看我的眼神,它是一本励志小说。(`●__●ˊ)/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皇叔
    我嫁给了男主他皇叔
    现代少女叶萌萌穿进了古言书里,成了一名臭名昭著的恶毒女配。为了活下去,她不得不修改女配的有毒人设,争取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乖乖女,谁知一小心惹了那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大反派,还粘在身上怎么甩也甩不掉镇北王夜离也很郁闷,进门前,那女人温柔贤惠,说有多乖巧就有多乖巧乖巧,谁知娶进府后,那女人越…
  • 奇葩女神屋
    张无为看着泪眼pó娑的牛小娟疯了似的重复着这两句问话,感受着她的一双粉拳不停的捶打在自己胸口上,只觉得
    原本平常无奇的少年张无为,高中刚一毕业突然得知相伴多年的表弟不是表弟,而是表妹,而且还没有血缘关系!他自己则是一夜之间成了贵族少爷,惨遭各种奇葩美女“倒追”最为要命的是,他还遇上了一只神猫,还要“像伺候宠物一样的供养它,像侍奉主人一样的服从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奇葩女神屋》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我赌气嫁给前任他叔,一胎生两宝
    你一直拿叶菁菁当好闺蜜,你爸妈甚至还收她为干女儿。想不到这个女人居然在你的订婚宴上设计陷害你,睡了你
    [闪婚+高甜]前任劈腿后,顾念闪婚给一位神秘权少。他人前是冷情禁欲医生,人后是财权滔天的偏执大佬。不仅医术高超还霸占欲极强。新婚后化身大狼狗天天撩她,“乖宝,将来你生娃我亲自帮你接生!”记者问:“听说傅夫人靠碰瓷上位,死缠烂打?”傅少:“谣言,我倒贴的!”记者问:“听说傅夫人脾气暴燥,经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