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叶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 被女帝老婆曝光才发现我无敌了
    被女帝老pó曝光才发现我无敌了
    叶天龙穿越到一个废柴身上,被逐出家门,好不容易觉醒一个小辅助,奈何小辅助却只给他一些武功秘籍练武和一些医术,以及画画种植农业之类的。无奈叶天龙为了谋生也只好开个小药铺,为人治病,偶尔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下帮帮平凡之人,不过就是不能和修仙者起冲突。然而,他却一棍子击败天狼妖王。他种植的果园…
  • 都市之最强宗主
    都市之最强主角
    叶秋,一个被逐出家族的弃子,机缘之下成为了一个没落道门的宗主。看他如何披荆斩棘,一步步成为一名傲视天下的最强宗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最强宗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途之永劫无生
    仙途之永劫无生
    徐磊穿越仙侠世界,与天地争斗,不为长生,只为寻回自己的妹妹
  • 远古人类系统
    远古类小说
    叶枫:听说最近M国又开始猖獗系统:是的叶枫:那还等什么,导弹开路系统:岛国,又开始意淫夫人了叶枫:什么,给我炸沉了系统:棒子说您是他们国家的叶枫:什么都别说了,先炸了再说系统:一切搞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