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叶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 平淡修真在都市
    都市平淡修真小说
    修真的路千万条,林潇选择的是最平淡的一条,男人活一世,生活太艰难,轻轻松松的过日子是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是梦想,不被欺负是底线,平平淡淡的修真,增强实力,放飞理想,开心就好!
  • 女神带我闯星际
    女神带我闯星际
    浩渺的宇宙中,地球孤独而安静的发展了数十亿年,而这份安静究竟是随机的概率,还是精心的安排?为何人类始终没有发现外星文明的存在,也没有外星文明造访地球?一艘意外迫降的外星逃生舱降临,葛苏被指定为文明守护者,并获得文明培育系统。作为文明守护者,需要通过提升人类整体的文明等级,来解锁更多技术知识…
  • 成为男主的女儿后[快穿]
    [小说][穿越重生]《成为男主的女儿后[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之初 越早早原本以为自己成
    [穿越重生]《成为男主的女儿后[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之初 越早早原本以为自己成为起点男主的女儿后,命中注定一般的可以当个吃喝不愁,每天买买买的大小姐,但她来的时间好像不是很对的样子? 某未来娱乐圈影帝,现在还在跑龙套 某未来商业大佬,现在还在饭店打杂 某未来千古…
  • 重生之大纨绔
    重生之大纨绔全文免费
    重生了,将裤衩外穿变身超人去拯救全世界?对不起,苏大少没兴趣,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大纨绔。谁说纨绔只会吃喝玩乐?苏大纨绔表示不服。作为一名跨世纪的“三好”大纨绔,苏大少决定”喂“纨绔们袋盐。且看他如何在商界、金融界、娱乐圈、体坛等领域翻云覆雨、搅动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大纨绔》还不错的话…
  • 绝情公主的冷魅复仇之路
    绝情公主的冷魅复仇之路
    〔全文免费〕她叫萧筱媃,萧家曾经的大小姐。她和林家、夏家千金因为复仇走到一起,创建了千勿集团,世界第一宫幽魅宫,成为三大至尊,进击娱乐圈去到仇人女儿所在的学校开始复仇。可是,却遇见了七大家族的三位少年,走上了一段不寻常的情感之路。他们对她们的不相信伤了她们,她们的冷淡伤了他们。可是,当她和…
  • 范丞丞:他跑过热夏
    范丞丞:他跑过热夏
    正文已完结,番外缓更中。“横冲直撞的十七岁,我爱上一个女孩。”热恋关键词:盛夏、机车、少年。桀骜臭脾气富家少爷x隐忍好欺负家教老师范丞丞在......
  • 山海御灵师
    男主女主是司马定安,狄子凡,祝杰的小说是什么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你眼中的世界,是否真如你所看到的样子?平凡的生活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秘密?只存在于电影的异能?吃人的怪兽?又或者是,那些难以想象的,与科技时代背道而驰的?当普通高中生江小北被一所神秘的大学招入学校后,一切都在缓缓揭开。(本书偏向轻松,日常,不喜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