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吕温侯】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免费阅读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从江湖大佬到玄幻至尊
    大至尊玄幻
    从血腥江湖,到玄幻世界。从帮派血海,到仙国之战。游戏架构师宋行意外穿越自己架构的游戏世界中,成为一名人人喊打的BOSS!你以为我要逆天改命?不,我只想为诸位,送行!
  • 大明:我真的不是皇长孙
    穿越大明之我是皇长孙
    洪武十五年,一个后世人意外来到了大明王朝,完全不一样的大明。北元名将王保保正厉兵秣马,意欲重振旗鼓,入主中原;建州女真趁势崛起,披荆斩棘建立了后金王朝;大日幕府统治无力,各地大名逐鹿天下,侵入东海烧杀劫掠这个大明,更加动荡,但也更加璀璨!
  • 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僵尸世界:贫僧法海
    穿越成《青蛇》里的法海,悟性通达,佛法过目不忘,神通信手捏来,闭口禅,心口禅,开五眼,通六识,龙象之力,一念花开,掌中佛国,万佛朝宗!方丈道,杀生为护生,斩业非斩人,法海住手!法海道,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斧,贫僧法海,佛门世尊,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麻空!佛祖道,法海,你杀性…
  • 元龙
    元龙txt百度云网盘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交易开始恋爱
    从jiāo易开始恋爱
    宋命,谐音“送命”,一则将生命奉送在逆天改命事业上,另一个就是有把别人的命送走了的本事,不论是武力还是魅力哈哈。王胜宋命,包容与算计,两人能......
  • 让你代管宗门,全成仙了?
    男主女主是徐凡,诸葛,许仙的小说是什么
    徐凡穿越,激活神级写作天赋。本着苟到极致即躺赢的原则,徐凡轻易不与人起冲突,待人核善,远近无仇。掌门远游,令徐凡代管门派教师妹修行,徐凡哪儿会管门派,面对师妹的请教,徐凡随手丢给了她们几本自己写的书,让她们去阅读。师妹们在阅读这些小说后,一发不可收拾!“一念花开,君临天下!”“待到逆乱阴阳…
  • 香艳杀劫
    任东杰铁木兰《香艳杀劫》
    【 恶魔岛文学合集】【全】【作者:不详】
  • 香艳杀劫
  • 香艳杀劫
    任东杰铁木兰《香艳杀劫》
    【丽影蝎心+香艳杀劫】【全】【作者:秦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