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吕焱】的小说是什么?
  • 红眸的征程
    小说《红眸的征程》TXT下载
    这是未来世界的故事!这是异族侵入、外星人肆虐我地球时,我人类同胞反抗的故事。介绍本书中几种重要的变异人:【红眸人】本书主人公及其哥哥是这一变异人类,可以使用(魂力),威力极其强大。【念意人】又称念师,吕焱的第一个老婆,蓝月儿等人是这一变异人类,可以使用(念力),实力强悍。【变形人】罗伟、吕…
  • 重生学霸,首长大人放肆宠
    重生 首长大人霸道宠
    【极致宠文+重生甜文】她前生惨死,如今凤凰浴火,涅槃重生,她一定要那些伤害过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首长大人,在外人看了他高冷,帅气又多金,唯独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有多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1V1)
  • 剑气通玄
    剑气通玄零点
    痴于剑,近乎于魔。少年得《剑气通玄篇》,内蕴白金剑丹,剑气无尽,破灭万千阻碍。一剑破万法!书友群:30256546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气通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苍穹霸体
    小说《苍穹霸体》TXT百度云
    我叫秦天,穿越前和你一样,喜欢小说,动漫,打游戏,上课睡觉。开始我以为我是个废柴,谁知我竟拥有震惊万界的苍穹霸体!那些厉害的招式在我手中纷纷复苏。有降龙神掌,天锁斩月,大圣神威。还有如来神掌,龟派气功,死亡莲华嗯,你没看错刚那一招是狂风绝息斩接地爆天星你可以叫我武技大师,但我更希望成为这世…
  • 剑气通玄
    男主女主是凌胜,苏白,仙宗的小说是什么
    《剑气通玄》全集 作者:六月蝉鸣 痴于剑,近乎于魔。少年得《剑气通玄篇》,内蕴白金剑丹,剑气无尽,破灭万千阻碍。一剑破万法! 第一章白金圆球 “救命” 不远处传来呼救声,凌胜听得分明,那是一个少女。 空明山下,经数百年道学教养,民风淳朴,行善积德已然深入人心,又因山上仙家传说,常言…
  • 愚爱之我是悲惨笨小孩安可
    男主女主是安浩民,安可,安浩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第一章黑黑的眼镜框下,男孩的眼神很迷离,半眯的眼中不停的有泪水滚落,“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遇见这样的事情”。男孩很痛苦,十年了,他怎么也忘不了十年前的那个夜晚,在他的脑海里,那红色的一片片永远也无法抹去,母亲绝望的眼神,痛苦的哭声,那沾满鲜血的手紧紧地抱着自己,在耳边对自己说出最后的…
  • 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
    小说《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TXT百度云
    这世上最坑姐的事,不是你有一个腹黑的绿茶妹妹成天陷害你并和你抢姐夫,而是你的腹黑妹妹会写书,并且把你写成了她书里的炮灰女配分分钟嗝屁的那种!而云初就是那个穿到她妹修仙文里并成为小炮灰的倒霉姐姐。一朝穿越到仙魔世界,云初就意识到生存在这里的第一要义:猥琐发育,坚决不浪!只求把一条小命苟到天荒…
  • 问道苍茫
    问苍茫大地小说
    陌寒,一个混迹街市的小混混,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一个新的世界。从一个小痞子化身成为青雪城少主,完成屌丝到高帅富的华丽逆袭。但这一切仅仅只是个开始。一场残酷的洪荒试练让他收获生死相依的兄弟。一段家破人亡的无情变故让他步入修行殿堂。千年之前,那场神魔之战到底谁是谁非?千年之后,面对轮回浩劫又当何…
  • 神医毒后:爷,狠会宠!
    男主女主是沈星,封京墨,子溪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女强+后期发育】穿越前,沈星是现代Z国着名国医,人狠话少医术高。穿越后,却成了娇柔的病秧子一枚!不能忍!一身医术,一跃而起,一针救万人,一刀扫天下!封九爷,江湖霸主,豪情冷漠路子野,偏对她柔情似水,纠缠多年。她躲,他找。她跑,他追。后来,二十万兵马围堵沈家,百里红妆恭迎她上轿。再后…
  • 从今天开始做魔尊
    男主女主是白光,祖庭,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为仙剑三中的至尊强者魔尊重楼,掌管魔界,一句话便可生杀予夺。娇妻佳人,尽收怀中。龙葵,火鬼王,我全都要!六界之中,唯我独尊!飞升成仙,踏入洪荒世界!封神量劫中,与通天共抗诸圣!西游量劫中,落入凡尘,见证取经之路!道佛昌盛又如何?吾要这天地,魔教长存!既成魔,便疯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