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吕金】的小说是什么?
  • 网络科技娱乐(皇天)
    网络科技娱乐(皇天)
    作者:皇天域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林楠出品,必属精品!”林楠,25岁,任职于某手机公司,职责是手机新品研发部部长。说实话,林楠当初在毕业之后真心不知道自己能够干什么,虽然说自己是学物联网这个专业的,但是鬼才…
  • 网络科技娱乐
    男主女主是林楠,张海华,徐美婷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科技娱乐》 作者:皇天域 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 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 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 “林楠出品,必属精品!” 第一章重生2001 林楠,25岁,任职于某手机公司,职责是手机新品研发部部长。 说实话,林楠当初在毕业之后真心不知道自己能…
  • 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
    男主女主是商靖珩,秦佳彤,古煜林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闲听冷雨(潇湘VIP完结) 【本文虐渣打脸团宠双洁】 【男俊女娇女腹黑男的宠妻无下限】 重生后的秦一一再次成为秦家长女,只是爹不疼娘不爱。 没关系咱靠的从来都是自己。 啥,没学历没本事没能力没脑子不如秦二小姐聪…
  • 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
    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
    【本文虐渣打脸团宠双洁】【男俊女娇女腹黑男的宠妻无下限】重生后的秦一一再次成为秦家长女,只是爹不疼娘不爱。没关系咱靠的从来都是自己。啥,没学历没本事没能力没脑子不如秦二小姐聪明伶俐乖巧可人?秦一一轻笑一声掉头离开:一年内钢琴满级学霸当腻了不小心玩了个古文化代言人拿了个博士学位收了个教授当徒…
  • 夺寡
    男主女主是凤敖,明霖,明老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貌美无双但新寡的女人,被一个强势的权贵强取豪夺云听穿越来时正是洞房花烛夜,幸而丈夫虽病弱却温文尔雅,待她温柔细致体贴入微。只可惜好景不长,不过两年,琴瑟和鸣的丈夫便一病不起撒手而去。这陌生的时代唯一对她全心全意的人离开了,她悲痛欲绝了无生趣。
  • 重生八零:山里汉子俏媳妇
    山里汉子俏媳妇梦十一
    二十一世纪的柳雪梅大学毕业返乡创业刚成功,一觉醒来,就来到了缺衣少食的八零年代。还成了个结婚当晚就被老公打的女人。两口子打架是家务事,外人不管么,行啊!柳雪梅直接就拿着菜刀上,谁怕谁啊解决老公,恢复单身赚钱发家致富奔小康。某个山里汉子看起来不错哎,柳雪梅盯着他瞧了瞧,盯着盯着,柳雪梅就把人…
  • 我的爱人
    男主女主是唐多,聂之,吕冬的小说是什么
    今年更得太勤,热情和精力都被新文占据了,基本没产生过写节日贺文的想法,前天被提醒了一句,往前翻了翻,好像也就本月初喝多了写了个《爱太慌张》的小番外,再往前也就过年那会儿了,和我每年要写几个小短篇的习惯不符。既然没写,那值此佳节,势必写一个,下面就是一个上中下的狗血小短篇,分三天发完,再次祝…
  • 网络科技娱乐
    寒诀网络科技
    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林楠出品,必属精品!”希望各位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指出天域这本书的缺点,但是请注意言辞,大家都是文明人,谢谢!!!
  • 创世之梦
    帝俊银旭《创世之梦》
    作为高中生帝俊和同学在的路上遭到了魔兽的攻击,经历这次事件,他们逐渐发现了世界的辛秘,并走向最强(本作原著,若有雷同,绝属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