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君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皇女
    傲世皇女txt
    一朝穿成无父无母在皇太后身边长大的孤女,被公主欺负,被未婚夫退婚奉天殿上,女子纤手一指,再次定下婚约,从此受尽天下人耻笑!她,无父无母的落魄郡主;他,臭名昭著的纨绔王爷;外人皆道他们天生一对,金玉良缘。新婚之夜,他赐她十位美男,共渡春宵!奉茶之时,她赠他一帕落红,完美答卷!前未婚夫纠缠,现…
  • 画地为牢:皇后要出逃
    画地为牢小说主要内容
    先婚后爱,有甜有虐,小虐怡情大虐伤身风清心相府二小姐唯一的嫡女,本想与那个少年将军边疆纵马,沙场驰骋,陪他抛却俗世浮华,共享清平人生。却踏进深宫大院,与孤独为伴,看君帝腥风血雨,朝堂争斗,征讨天下。一身的功夫却不得不藏,和将军亦师亦友却走向对立面,对帝王心有成见却有白首之约。
  • 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 完结+番外
    [小说] 《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作者:莫非雨 魂穿异世,还带着两个小包子,该死的连孩子的爹是谁都不知
    《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作者:莫非雨 魂穿异世,还带着两个小包子,该死的连孩子的爹是谁都不知道。 没男人,她一样活的潇洒,带着一对极品儿女敛进天下钱财,男人永远没有银子来的实在。 洛宝儿:“娘亲我今天打劫了一个美男,让他给你当相公怎么样?” 娘亲:“” 洛宝儿:“娘亲那个叔叔好有钱…
  • 老天派我们来秀恩爱
    男主女主是纪颜,君凌轩,张昊的小说是什么
    女战士纪颜被一场爆炸带到现代,顺手捡了被抛尸荒野的高冷帅哥。哪知帅哥成了雇主,要求不多,贴身保镖洗衣做饭暖个床。纪颜:我要做演员!君凌轩:好!我做金主。纪颜:我保护你!君凌轩:+纪颜:纨绔人设是假的?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前任?!君凌轩:!本王内心绝对纯洁!纪颜:那身体呢?君凌轩:…
  •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完结+番外
    [小说] 书名: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作者:君羽凰 她本是君家唯一传人,但将出生便被人偷走。直到十五岁被家人
    书名: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作者:君羽凰 她本是君家唯一传人,但将出生便被人偷走。直到十五岁被家人找回,性格太过软弱,被人处处算计,受尽折磨,最后不堪重负,从五十楼的天台一跃而下,结束自己可悲的人生。老天垂怜,意外重生,得空间传承,开启逆天宝典,习得传奇医术。这一世一定要站在人生巅峰。 …
  • 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
    天才宝贝给娘亲相公
    小说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简介:魂穿异世,还带着两个小包子,该死的连孩子的爹是谁都不知道。没男人,她一样活的潇洒,带着一对极品儿女敛进天下钱财,男人永远没有银子来的实在。洛宝儿“娘亲我今天打劫了一个美男,让他给你当相公怎么样?”娘亲“我有那那么饥渴吗?”洛宝儿“娘亲那个叔叔好有钱,你不是…
  •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她本是君家唯一传人,但将出生便被人偷走。直到十五岁被家人找回,性格太过软弱,被人处处算计,受尽折磨,最后不堪重负,从五十楼的天台一跃而下,结束自己可悲的人生。老天垂怜,意外重生,得空间传承,开启逆天宝典,习得传奇医术。这一世一定要站在人生巅峰。白莲花堂姐以为有能力就可以处处算计自己,那我就…
  • 巨兵长城传之雪溟兔
    巨兵长城传之雪溟兔
    (本书又名《你信不信你连兔子都打不过》)她,纤洺雪,12岁,流浪在青水国的落魄小角色,家人只有过世多年的母亲,种族兔嗯现在已经不算了......
  • 你好,王子大人
    你好,王子大人
    【女扮男装】双胞胎哥哥突然神秘失踪,抛弃在外的少女被接了回来,女扮男装,进入学校,却遇到哥哥曾经的“死对头”还与他同住一个屋檐下,但是谁能告诉她?不是“死对头”吗?怎么会时时吃她豆腐,常常占她便宜,她到底该怎么办?某日,在一次采访上,记者看着某男八卦问道:“霍少,听说你喜欢君少?”某男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