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吴仁品】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变态
    无限之无限变态
    本书讲述着:主角在一个类似于《无限恐怖》这本书中提到的主神空间里面,经历了由蛹化蝶的痛苦后,从一个普通人到一个超人的成长过程,最后自由的翱翔于蓝天的大圆满结局。阅读前必须读完下面内容才可阅读本书!警告:凡因视觉或思维受到刺激,从而发生异常(或称变化,包括主观与非主观)或可能发生异常的人,必…
  • 时空角斗场
    时空角斗场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第三卷开始展示人性的残忍黑暗,内容极其血腥暴力。未满18岁请自觉关闭。本书谨献给那些即将成为父亲的人和那些已经成为父亲的人。在最绝望的时刻,你将给你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港湾,什么样的未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
  • 重生1977年从知青开始
    从青年医生开始 免费下载
    钱脏吗?不脏!——南·亚当斯密·易故事要从1977年,开往宝安的知青列车开始说起他是个简单的人,只关心粮食和蔬菜;他是个低调的人,不当首富,不上富豪榜;他是个神奇的人,仿佛永远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他是个宽容的人,谁得罪他,他会轻轻放过[你信不信?]
  • 重生之我建立了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建立帝国小说
    一个苦逼程序员,重生到了一个靠女人的男人身上。顶天立地男子汉,陈凡的赘婿当得是理直气壮。996是不可能996的,这辈子都不可能996,吃软饭就能维持生活。软饭硬吃,吃最软的饭,说最硬的话,就问你怕不怕?重生回到1999年,从一个吃软饭的赘婿,到打造互联网帝国的世界首富!一个应用,一个故事。…
  • 大学里青涩的回味
    大学里青涩的回味
    大学里青涩的回味(德宝小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