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吴学军】的小说是什么?
  • 权色:官场桃花运
    官场sè权小说
    何平笑笑说:“庄书记言过了,呵呵,以后大家同舟共济,为依原县的经济腾飞共同努力!好了,言归正传,今天的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开发区的划定和土地的征用事宜,县府已经打来报告,我们议一下,看看能否通过县府的提议,二是关于黑龙镇、太平乡的班子调整事宜,组织部有个名单,大家先看看,等下都发表下意见,…
  • 筑梦道路
    男主女主是张光明,李月娥,张文慧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主人公张光明眉清俊朗,高大帅气,性格豪爽。他大公无私,乐于助人。他是一位正直善良积极向上志向高远又博学多才,人称诸葛转世之人。村中的老支书一直想带领村民摆脱贫困,可是在那个动乱的年代,真是美梦难圆,他带着遗憾赍志以殁到死未能实现脱贫梦。张光明受老支书的临危重托,带领村民们大干苦干挖穷根…
  • 俗人读档
    俗人回档无删减精校版在线读
    他曾在波诡云谲的商战中拆分了正如日中天的微软,在恶浪滔天的股海擒下股神巴菲特他曾在8848.13米高的喜马拉雅山主峰处停留过,也曾独自划船行程一万一千三百公里横渡太平洋他曾做过外国元首也要折节下交的金融寡头,也在未发迹时在黑煤窑里帮人开过车他害过人,也曾经救过人他看上去二十多岁,样子一点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