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吴清芳】的小说是什么?
  • 冷艳总裁的绝世高手
    冰艳总裁的绝世高手常欢
    他是绝世高手,世界所有暗黑势力闻风丧胆的嗜血王者。尊师命,跟měinǚ总裁结婚,总裁娇妻太高冷,拒不履行义务。他只好外出觅食,萝莉校花、御姐教师、火辣警花、甜美空姐、美艳女星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艳总裁的绝世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一夜惊喜
    小说《一夜惊喜》TXT下载
    看文请点击收藏,下次看文更新就会有提醒,不用找不到了。结婚当天,意外撞破老公和妹妹上演的奸情大戏。我去酒吧买醉,花花公子林子郁主动搭讪!“报复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换一个男人,让他也尝试背叛的滋味!”一夜后,我直接将钱砸到林子郁的身上,“钱货两清,就当我们从不认识!”林子郁邪魅逼近我,“我不…
  • 六零年代好妈妈
    六零年代好妈妈阅读点评
    赵珍珍是个漂亮的乡下姑娘,十五岁就出落得楚楚动人,为了逃避父母安排的亲事,她跟着堂叔一家进了城。很快,她有了体面的工作,后来还嫁给了大知识分子王文广。平城大学化学系的学生不管背地里如何,见面都要尊称她这个只有小学文化的人一声师母。可惜一场告密完结了她的幸福生活。王文广被撤职下放,为了保住工…
  • 末世生存车队
    末世团队生存小说
    陈然死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发生前的一天。18年的末世历练,让他学会了很多末世生存的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他已经知道了末世后都会发生什么,也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活下去。于是他组建末世车队,一路由南向北。为的是在北方高寒之地建立稳固的末世幸存者聚居地,为自己,为家人和朋友在末世中赢得生机!末…
  • 末世钢铁车队
    类似于末世钢铁车队的小说
    陈垣死后重生回大灾变当天,18年的末世历练,让他能先人一步。严寒能克制丧尸,所以为了生存,他和家人组建车队北上高寒之地生活。途中,不断有幸存者和各种类型的车辆逐渐加入团队。他们会遇到不同种类的丧尸攻击,他们需要改装车辆,车队就是他们的家,车队是他们的钢铁堡垒。看陈垣如何带领一支庞大的末世车…
  • 都市之至尊仙医
    都市之散仙至尊
    他,拥有惊天医术,不灭之躯。重生归来,开启至尊之路,这一世,所有人必将被他的强势所震撼。一念成极,掌控天地,快意恩仇,问鼎万界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