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吴炯】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化絮
    男主女主是吴炯,白玉堂,展昭的小说是什么
    《月光化絮》完结 作者:斜阳西楼 听完导游的话,大家都竞相观看。我也挤到近前,看了一眼,对昳爽说:“瞧她长的那样,胖胖的,还用手遮住半边脸,存心给考古专家制造疑惑,真不害臊。” 昳爽说:“我看她怎么这么眼熟?”然后又看向我。 我仔细一看,也不禁迷惘了,这不正是我吗?
  • 请仙长道消于此
    请仙长道消于此
    凡人寻仙问道,成仙修法证道,无非是为了长生拒死,与天地齐寿。在天阙大陆有三大远古禁法,可早已失传近千年,这三法分别是:囚生念法、囚死意诀、囚天道法。修此三法大成者,分别可囚一切生灵之活念;囚亿万器物之灵性,囚天规地律之定数。但是,这可以说是绝迹的又危险的三大禁法偏偏被一个内心......厌…
  • 天龙九域
    龙域九天小说
    一个普通弟子,想要拜仙问道实在太难,只是偶尔一次巧合,与司徒楚楚相识,几次死里逃生后,最终走上崎岖的修真大道···男主深知生存不易,在生与死的边缘,心智得以锻炼,慢慢成熟起来,最终攀上人生高峰,赢得自己的幸福···
  • 返回途中
    男主女主是曹辉,余韶水,唐显的小说是什么
    被迫逃离地球的人类,在数万年宇宙中漂泊中不断进化,成为一个全新的种族,依靠发达的科学技术,以入侵者的身份返回万年后的地球,找到他们所认为的主角曹辉,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阻止那场逃亡
  • 这是个诡异的修仙世界
    诡异的修仙界
    到了夜晚,看着长满手臂的长蛇、飘在天空中的人皮诡异,还有流淌血液的瓷器周贤心想,自己所处的这修仙世界,似乎和别人的不太一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