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吴皓天】的小说是什么?
  • 吾为天玄
    掌玄为天
    浩浩宇宙,谁主沉浮。万千世界,谁为主宰。强者之路,为谁而开。王者归来,谁与争锋!风水兽,千万种类,玄气师谁来争霸!本命兽,远古太古不为奇!吾为天玄,尔等谁档!皓天,成为孤儿,却在万千世界中,发出了一道照亮所有位面的光!跟着皓天,带你进入强者之路!
  • 快穿逆袭男神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萧锦,吴皓天,柳诗月的小说是什么
    曲星辰想不到自己莫名其妙绑定了个系统,居然是另有安排,霸道总裁露出危险的笑容:“我帮你不是无偿的,你必须余生来偿。”腹黑王爷扬起手里的鞭子:“你只能和我同骑一匹马。”杀伐果断的帝王直接把凤印丢她手里:“我为皇,你必须是后。”
  • 辉煌再续
    辉煌再续 东小帅 小说
    为了兄弟,那不是打架,只是为了一口气!为了兄弟,我愿倾我所有。年少时的轻狂,只为追寻心中的梦想;当时奋不顾身,只因为兄弟两肋插刀!是兄弟,不用过多言语,已能并肩而战;是兄弟,不需歃血为盟,已能同生共死;兄弟一声,那就是一生兄弟,不服就干!王浩,没有父母在身边,孤傲的他从小学便没有朋友,只是…
  • 爱情的末路
  • 洪荒从攻心开始
    洪荒从攻心开始
    五百年前,洪荒仙界蒙难,仙佛无踪,秩序崩塌,至此,仙路断绝。五百年后,妖魔霍乱仙界,生灵涂炭,乾坤逆转,至此,天下大乱。然,大道无常,世事不定,一名少年穿越时空而至,他身患绝症,活不过三月,但身负攻心系统,天命所归。有道是:任你风华绝代,视天下男人如粪土,但若被攻心,一样沦为膝下奴!有道是…
  • 西游之后一千年
    叮【七窍玲珑心认主成功,攻心系统启动】【系统刷新完毕】【攻心系统:万物有灵,皆可攻略】【攻心度从低到
    本书又名《我家祖师爷叫孙悟空》,根据《封神演义》和《西游记》进行改编,致敬《黑神话悟空》。五百年前,吴恩穿越而来,生存尚且艰难;五百年后,天劫临身,万众瞩目,回望身后百万里,皆是诸天信徒。吴恩豪气万丈,强渡天劫,本以为修仙之途就此畅通,哪曾想,仙灭佛逝,仙路早已断绝......问世间仙佛何…
  • 隔壁贵族学院在反苏
    隔壁贵族学院在反苏
    (硬核玛丽苏相关科普向【大雾】,也可以直接当成轻科幻校园战斗来看)因为这是全国有名的贵族学院,“玛丽苏”们纷纷拖着9999999米的长发,穿......
  • 推理只在校园外
    推理只在校园外
    似乎无论宫藤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发生命案。青梅竹马郝兰、郝兰的闺蜜骆小圆、交流生萧平、刑侦大队队员欧阳俊廷,跟着宫藤,一起经历着惊心动魄的生活。
  • 黎别之夏
    黎别之夏
    父债子还。他打着招选艺人的幌子,把他强行留在自己身边,然后,慢慢吞噬那人的所有。伤害过,却也因此而心痛......痛苦过,却也因此而快乐......失去过,却也因此而珍视......这编织出来的美好,又在何时,会被无情地打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