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周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老子怎么了
    老子重生了
    作者:傻猫妖妖砸死?霹死?老子今年二十五六岁,别问我具体是几岁,因为老子也不清楚,据孤儿院院长说,我在除了哭啥都不会时就被人抛弃在了孤儿院门口,当时到底是几个月大说不好,所以现在我保守年龄最小是二十五岁,最大是二十六岁。老子因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没见过爸也没见过妈,最亲的人就是院长妈妈,可…
  • 卿本佳人
    [小说] ☆、第001章弟弟落水 我叫黎念,我爸之所以给我取名叫念,是为了纪念难产而死的mǔ亲。 我八岁的
    ☆、第001章弟弟落水 我叫黎念,我爸之所以给我取名叫念,是为了纪念难产而死的母亲。 我八岁的时候,我爸娶了村里的李寡妇,李寡妇带着她女儿进入了我家。 爷爷奶奶为了稳住李寡妇的心,把李寡妇的女儿李诗诗当宝贝捧着,把我当成草。 李诗诗老喜欢抢我东西,吃饭的时候不夹在桌子上的菜,抢我…
  • 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清枫语下载
    十三岁那年,继母的女儿害死弟弟栽赃给我,弟弟的灵堂上我被一家人摁在地上毒打那年我成了沈家的养女,喜欢上了沈家独子沈修白,万万没想到之后发生了那么多事,逼着我一步一步走上了肮脏路,离我的爱情越来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卿本佳人最新…
  • 职权
    作者:吴海中【】作品相关内容简介东海市市长许明达,调任南海省常务副省长半年之后,由他和学者鹿一鸣共同
    作者:吴海中【】作品相关内容简介东海市市长许明达,调任南海省常务副省长半年之后,由他和学者鹿一鸣共同打造的发展东海市场经济的“万吨巨轮”——东海实业发展集团,就像泡沫似的灰飞烟灭了。整个城市也随之陷入了泡沫经济的泥潭。鹿一鸣的出逃暴露出了弥天大案,东海市也翻了天,许明达这个常务副省长也随之…
  • 八零肥妻致富忙
    七八零肥妻
    林玉蝶被渣男所害,猛然惊醒重生回八零年代,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弟弟被卖住鸡窝吃猪食,好在感动上天,用一百斤肥肉换来拼夕夕系统,一年后变瘦变美,兜里还有小钱钱。陆余生:媳妇,咱们来生崽崽吧!林玉蝶:证都没领,你就敢上老娘的床,爬!
  • 重生千金她又虐渣了
    重生千金她又nuè渣了 小说免费
    前世错信狗男女,最终落个众叛亲离,临死前才知道真相,那个偏执的大魔王实际才是最爱她的人!重活一世,林星阑痛改前非,前一秒虐了狗男女,下一秒扑倒在顶级老公怀里软软撒娇:“老公,有人欺负我,我好害怕嘤!”一派手下:老大,你的脸掉了商界龙头贺少最见不得老婆被欺负,于是当日下午就开了场茶谈会,“林…
  • 女神老婆爱上我
    女神老pó爱上我小说下载
    天哥说:我很忙,忙着可爱....刘家二少,男,95后网络作家,擅长都市,是当下网文市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所创作品网络总点击高达十亿之多。13年最受欢迎网络作家,14年福布斯作家排行榜前十风云人物,一度和唐家三少齐名。所著作品风趣幽默,在套路同质难出优质作品的当下,被誉为当代都市文学的救…
  • 系统小农女:捡个王爷好发财
    系统小农女捡个王爷好赚钱
    一睁开眼,悲剧发现自己成了家徒四壁的农家小媳妇。更悲剧的是,自家汉子相貌奇丑。亲娘不爱,婆家嫌弃,身边还揣着个小拖油瓶。秦瑾没的办法,撸起袖子就是干,好在有个医药系统傍身,种种田来卖卖药。顺带抽空给汉子整个容,绝世美男捞到手。日子一红火,极品亲戚上门闹,可她不是软包子!只是,自家汉子貌似不…
  • 重生八零小厨娘
    重生日本当厨神txt八零
    宋冉重生了!重生到了缺衣少食的八十年代,家里家徒四壁,大嫂还想让她嫁给一个鳏夫当继母!宋冉无语,她前世可是赫赫有名的厨神,清华大学服装设计毕业的大学霸,她不可能认命的!脸上满脸痘痘的丑女?别担心,她有药方,治好后绝对美的让人窒息!穷的快吃不上饭了?不存在的,一身厨艺还怕赚不到钱,看她一路卖…
  • 四个大佬儿子带我躺赢
    四个大佬儿子带我躺赢txt
    唐真上辈子从孤儿一路奋进到大学,研究生,博士,终于成了国际知名翻译家。正当人生达到巅峰之际,没想到一场车祸把她送到了六零年代,成为了一个寡妇不说,多了四个崽。不过却意外获得空间和灵泉。看着四个干干巴巴的儿子,唐真捋捋袖子,她还可以再奋斗一回灵泉能吸引野鸡,野兔,野猪,还能让菜长的飞快,唐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