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周朝晖】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洞房夜,小媳妇掏出一把刀
    才入冬,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山上,道路,房屋,都被白茫茫的大雪覆盖着。身材削瘦小巧的禾小善在雪地里不停
    七零的禾小善天生断掌被骂不详,被卖给痨病鬼冲喜,新婚夜,被逼无奈她掏出了一把刀刚逃出狼窝,竟发现断掌是空间,灾星变福气。为了讨要父亲被抢走的林场指标,她只能当着场长周朝晖的面扯开衣服:来人啊!被人当众逼婚,周朝晖一指人群中看热闹的禾小善:她已经被我看光了,我要对她负责,只能娶她当媳妇!禾小…
  • 我家后院通向异世星球
    我家后院通向shòu人星球
    本书简介:杨路,男,24岁,小受一枚,品性温良,遭男友劈腿后,辞职返回山村老家,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家后院竟然能够通向一颗兽人星球最近暮暮热恋,给我做封面的是破澜童鞋,用了夏目友人帐中的角色,希望大..
  • 全才大明星
    全才大明星txt小说下载
    一心想做全才明星的许绍言带着《终极愿望系统》穿越了。这个平行世界里没有周杰伦,没有姚贝娜。没有李安,没有徐克。没有金庸,没有莫言。没有周润发,没有林青霞。没有刘德华,没有章子怡。没有《琅琊榜》,没有《甄嬛传》没有《斗破苍穹》,没有《盗墓笔记》。没有李白,没有苏轼,没有纳兰性德!没有何炅,没…
  • 装备修改大师
    小说《装备修改大师》TXT下载
    神秘炼器师的本命道器流落世间,被江奕得到,自此一切都将不同。给一把刀增强攻击力,为战甲附魔玄妙的符文,让破损的弓焕然如新,唤醒一杆枪的灵性,令一柄普普通通的剑拥有王者的意志,甚至是,使手中的装备化形为人,证玄器大道随着本命道器的解封,于玄器装备一道,江奕几乎无所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网络特级追杀令
    网络特级追杀令txt
    网络江湖,风起云涌黑客杀戮,兵不血刃
  • 穿成女主的傲娇儿子
    穿成太子的女儿
    暗恋了许久的人,从某天起,忽然再没了他的消息,那次意外,自己的儿子性情也变得格外古怪,她纠正儿子苏默说:“要叫我妈妈。”儿子完全没有要理她的意思,直接喊了她的名字小眠,苏浅眠直接将他拎起来打了屁股。直到有一天,她在医院楼下遇见了南黎川,也就是暗恋的那个人,他忽然向她单膝下跪:“愿意嫁给我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