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唐晴】的小说是什么?
  • 在古代开店撩大佬的日子
    在古代开店撩大佬的日子
    毕业于小众的珠宝鉴定专业,从开淘宝店卖平价头饰,一步步经营到高端手工店,就在唐晴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忽然一觉醒来穿越了。傲娇毒舌的店长处处针对她,观念根本不合的两人竟能最后相爱?秋御风:娘子,我还有个皇帝养父的故事你想不想听?唐晴: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 [全职]联盟女友追婚记
    全职联盟女神
    “我有一些朋友...他们荣耀都玩得很好”“后来呢?”“后来他们都喜欢上我了。”和标题一样,一只小狐狸混迹全联盟,追婚的故事。到底追到了哪个大神并不确定,反正都是她的受害者。苏雷白,女主是职业选手但是不原著风,爽就行了她荣耀打得好,谈恋爱更是吊...
  • 亲爱的热爱的:炽热初恋
    男主女主是唐晴,吴白,韩商言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包括最好的我。这个世界上只有冠军和失败者,永远不会有人记得第二名的模样。“吴白,我的愿望是一夜暴富,不然......
  • 穿成全网黑的冤种富婆
    男主女主是唐晴,陆歌,江然的小说是什么
    下一本写《在真假千金文里当顶流》《亡国公主靠抽卡复国》,右上角专栏点个收藏呀~唐晴天生体弱,虽然凭借着自己对动物的亲和力勉强长大,但是在路过的时候被一只金龙不小心扇到,英年早逝。她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冤种富婆。富婆有钱有颜,就是脑子不太聪明,在娱乐圈被黑的头都掉了。碰到…
  • [全职高手]联盟女友追婚记
    全职高手联盟女友追婚记ròu
    “我有一些朋友...他们荣耀都玩得很好”“后来呢?”“后来他们都喜欢上我了。”食用注意:ALL向!!避雷指南:非典型女主,游戏比赛场面不多,女主渣但深情!基本出场的男角色都被她撩过!一个也没放过!骨科有!年下有!年上有!
  • 穿越后王妃她富可敌国
    男主女主是唐绾,唐晴,唐怀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美食家穿回古代穷苦人家,唐绾利落地解决掉极品亲戚,打脸无赖白莲,准备带着美姐萌弟过上小康生活!意外捡到来历不明的美男,唐绾看着失忆的男人唇角勾笑。既然你想不起来那就跟着我吧!美食家,顶尖画师,神医,首饰品牌创始人,全国首富...唐绾马甲不要太多!但是她最喜欢的一个,还是美男给她的王妃头…
  • 透视傻医
    小说《透视傻医》TXT下载
    被人打成傻子的林风意外获得上古金乌传承,从此医武双绝,道术通天。种个小玉米,却成了最高端的特色水果产业;养个小蝎,竟成为生物制药巨头;开个小饭店,又成就餐饮行业龙头;打趟小拳,被人尊为绝世高手;治个小病,不小心成了旷世神医;驱个小邪,让人尊为道门巨擘。一时间,各路莺莺燕燕,环肥燕瘦,全部盯…
  • [全职]黑暗中的绿帽男人们
    小说《[全职]黑暗中的绿帽男人们》TXT百度云
    唐晴:我绝对不要被调到电竞编辑部!那边的编辑记者们头都好秃,一看就不是什么轻松活。主编:荣耀职业联盟充斥着年薪上百万的青年才俊。唐晴:我愿意为荣耀奋斗一生!所以有谁来跟我谈个恋爱?
  • 教我法术的陆先生
    男主女主是苏湘,陆焕,宋九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白衣如雪的大神主,不老不死,修为通天彻底。一个是明艳动人的大小姐,敢爱敢恨,善良可爱。命运让他们交织在一起,成为师徒。她一次次逃婚,用尽手段。他似乎不经意的问:“阿湘,你到底想要找个什么样的夫..
  • 婚宠万千追冷妻
    千万宠婚小说
    一个普通职场小白情窦初开,却在表白时被人暗中阻拦被设计。这时的她被他误会有心机,被他嘲讽,太重视友谊的她如同傻白甜,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知道真相后,经历一场车祸,昏迷醒来。您的好友女王大人已经上线!爱情?傻白甜?小白?通通不存在!S城所有公司皆知的职场精英,知道真相的他一直苦追。女王旧情复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