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基雅】的小说是什么?
  • 无铭的神明
    男主女主是菲莉娅,诺拉,伊罗恩的小说是什么
    从被异族占领的故土出逃的少年,踏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旅途的故事。
  • 长生种物语
    长生种物语最新 小说
    星刻是一个从第一章结尾就进化为【兆亿年老不死】的主角,当然,第一章开头他还挺正常他一开始怀疑自己可能是创世神的私生子,因为他真的不会死。但在穿越之后,他知道了,创世神都是坐在电脑前码字的苦逼。他不是神二代,他是唯一的,未知的,真正的长生种——【盒子精?】(编辑大大帮忙划掉)旅游异世,品位发…
  • 湮落的黎明
    小说《湮落的黎明》TXT下载
    2030年,一种来自外太空的突变陨石降落地球,一些国家经过研究后,从其中提取出一种名为“伊莱恩”的强大物质,这种物质如果利用得当,足以成为这个世界的上帝。无尽的贪婪使得他们一次次地避开联合国组织的视线,偷偷的进行了一批批的实验。最后研究出了近乎可怕的科技,联合国称其为“纳罗科技”,并试图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