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墨辰渊】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如玉美公子
    小说《穿越之如玉美公子》TXT下载
    【本文女扮男装,穿越架空古代,走上人生巅峰的宠文+爽文,1v1欢迎入坑】她,表面上是陵江美人榜排名第一的清冷美人,实际上是个古灵精怪的魂穿吃货。他,表面是是墨国惊才绝艳的小王爷,实际上是个宠她宠到不行的傲娇醋王。她想做官?行!她想出走?那可不行!这辈子她都是他的人了!注明:本文架空古代,不…
  • 战神归来:满级大佬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墨辰渊,苏雨柔,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她,百战封神,却意外而死,重生后一心只想当咸鱼。谁知众人上门,非要请她出山。她便勉为其难地做了这第一女战神。可是却意外发现义兄惨死、生母坟墓被掘、小徒弟生死未卜,很好,那就看她如何搅动风云,让幕后黑手血债血偿!只是,谁能告诉她,那个传说中脸黑心更黑的墨帅,竟是她的赖皮小徒弟?“墨帅,夫人又…
  • 重生之沈家小姐不嫁人
    重生之沈家二小姐
    〔已签约,勿转载,勿抄袭〕〔不喜可不看,别喷〕沈家有贵女,起名为素素待嫁闺中的沈小姐择婿一事成了秦沈两家人的头等大事丞相之嫡女,宣威老将军的......
  • 尊上,你家仙妃又爬墙了!
    尊上,你家仙妃又爬墙了!
    作为华夏杀手界的杀手女王,医毒双绝的鬼医,无辜的被拉到地府再又被塞到了一个既是废柴傻子又是病秧子的身体里,又配了一个系统,虽然有不少渣渣,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