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夏翔】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之时空圣战
    重生之奥特之时空
    大古拍了拍夏翔说了一句你真特么可爱,然后夏翔跳起来怒道:“我还在长!”夏翔加入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后就发过誓,一定要成为最伟大的海洋生物学家,并且带领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做大做强!于是,不久的以后整天无所事事的胜利队看着每天东奔西跑的海洋研究人员,不禁沉思:他们究竟是怎么混到这一步的?
  • 盗行三国
    三国盗墓小说排行
    士族门阀势力太大?不服管理?没关系,把他家底偷光,看他怎么招兵买马同我对抗......谋臣猛将不睬我?没关系,市井多豪杰,我一样金戈铁马......刺杀我?没关系,只要我把倭国变成华夏地盘,就不枉我来三国一游......
  • 少爷,不好惹
    总裁少爷不好惹小说在线
    她,祁氏集团的大小姐,在国外的时候,他,夏氏的独生子,和她是冤家她回国之后,他又和她撞在一起了她回国之后,又成了她的未婚夫这一对冤家又会发生什么事呢片段一:“哦?”莞欣邪恶的笑了笑,这令风和远都看的毛骨悚然的,“嘿嘿,我真的想读哪所学校就读哪所学校?那好啊!我想去你们学校,到时候你们可要当…
  • 神圣氪金系统
    神圣氪金系统
    现代大学狗夏缺,一梦穿越异界,成为‘大夏国,龙渊省,九曲城夏家一低级奴仆’前途渺茫,生死不由自己“贼老天,你他妈把老子丢过来,就是为了玩老子的吗?!!”他愤怒咆哮。【最强氪金升级系统,助您登顶最强巅峰!】【少年,想变强吗?氪金吧!】身怀系统,化身第四天灾!瓶颈?没听说过!玄器?职业‘神铸师…
  • 最强氪金升级系统
    最强氪金升级系统1180章
    爱奇艺【日万更!】现代大学狗夏缺,一梦穿越异界,成为‘大夏国,龙渊省,九曲城夏家一低级奴仆’前途渺茫,生死不由自己“贼老天,你他妈把老子丢过来,就是为了玩老子的吗?!!”他愤怒咆哮。【最强氪金升级系统,助您登顶最强巅峰!】【少年,想变强吗?氪金吧!】身怀系统,化身第四天灾!瓶颈?没听说过!…
  • 步步高升(烟斗)
    步步高升(烟斗)
    步步高升(烟斗)-佚名
  • 登上至高之路
    有声小说登高之路11
    登上至高之路(登上至高之路)
  • 附灵记
    男主女主是韩轩,夏翔,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蓝星上古世纪,一片荒芜,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直到有一天,一颗巨大的陨石飞向了这课毫无生机的星球,没想到这颗陨石却带来了
  • 步步高升
    男主女主是宋文迪,程斌,秦玉的小说是什么
    《步步高升》全集 作者:烟斗老哥【完结】 官路漫漫,随时要注意脚尖朝向,一步之差,往往会有地狱与天堂之别。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步的走,如何踏上巅峰,还需步步谋局,方能连连高升!市委新贵方志诚妙招不断,若游龙若惊鸿,展风华踏铁律,终成星火燎原之势。 第一卷市委新贵! 第0001章擦…
  • 步步高升
    她他门步步高升
    她是时而天然呆时而精明强悍的矛盾小海龟。他是腹黑顽固玩世不恭帅而多金的ABC。当腹黑遇上天然呆,当平民遇上王子,灰姑娘的故事是否就真的存在?世间最难得的不过是爱情一词,世间最敌不过的也无非现实二字!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最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少年时的惊鸿一瞥,再次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