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夏青峰】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娇心
    男神娇心
    霸气侧漏的女驱魔师在一次天劫中与闺蜜双双穿越到了明朝。从一名无坚不摧的女汉子,变成了冷傲孤清的真男儿。一夜变男神,智斗降头师,重振茅山教;阴沟里翻船,被美艳女杀手霸王硬上弓。大胆挥笔写明史,辅佐朱棣夺位霸江山,成就一世真男儿!;历史上虽然没有留下他的名字,但却留下了一段口口相传的佳话!后代…
  • 阴阳秘录
    1961年,冬中国北方的一个小山村里,大雪已经下了整整三天白sè的招魂幡在寒风中猎猎作响,几乎跟白雪融
    (4月28日10章连更)他本是名牌大学的建筑系高材生,却因为意外的发现了学校的布局竟然是按照大凶的墓地规格来建造的,而卷入了一个被隐藏了数十年的秘密之中。神秘的卫道者,果决的驱魔人,还有一直流传在民间的阴阳先生。都因为罗亚的卷入再次激起波澜。而罗亚这才发现,整个世界的安危,竟然都跟自己的一…
  • 我欲屠天
    我欲屠天下载
    无极大陆,大周皇朝衰败,七国征战无数年,家族、宗门林立,是时百家争鸣,无数强者幡然崛起,大陆乱,各族争霸,荒兽窥探,人族生灵涂炭。强者享天地封号,掌御众生;弱者命如萍草,无立锥之地。苍天无道,逆则生,顺则亡
  • 都市之绝世人生
    都市之绝世佳人
    他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流浪汉!他是一众屌丝!他被人嘲笑为傻子!但他却卷入了一个商业帝国的继承权争夺之中被追杀的女孩,冷艳的校花,奇葩的女神,全部是他的对头而当他崭露头角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将为他的崛起而震惊!
  • 三宝来袭:南少他霸道锁妻
    男主女主是夏珂,南钦煜,孙惠娟的小说是什么
    夏珂颜遭人算计,沉睡了三年。一觉醒来,却有人告诉她,她多了三个娃?娃的爸爸还是号称A市最难搞掂的男人南氏集团总裁南钦煜。求放过呀,她只想报仇!三个小奶包却不依了:妈咪,你是渣女嘛,为啥不对我们负责任鸭?南钦煜对三宝的助攻表示很满意:嗯,你们妈咪还想抛弃爸爸。夏珂颜晕了。这都什么事呀?
  • 噬魔传
    噬魔传
    未来世界,随着能源危机的爆发,各国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开启了一场场无休止的战争,而换来的结果却是一种远古生物‘降魔’的苏醒。它们就宛若神明一般,具备着超强的破坏力,即使是核武器也无法完全将它们给摧毁,那一年人类城池开始被逐一摧毁。直到人类文明的火种就要湮灭时,一位伟人出现,他声称:降魔本身…
  • 帝国文明之崛起
    小说《帝国文明之崛起》TXT下载
    这是一个游戏宅男带着超级帝国系统魂穿未来世界的故事争夺地盘,抢夺人口,收集信仰,兑换物品,主宰地球、称霸银河,走向宇宙当然,首先我们要从一个首都星区第一败类身上说起已有签约完本作品《天帝经》,请放心收藏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国文明之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横从一个荒岛开始
    波澜壮阔的蔚蓝sè海面,后浪追逐着前浪,一浪接一浪的拍打在沙滩上。夏清风猛地醒来,这时候正好一个浪花劈
    夏清风遭遇海难流落荒岛,热带丛林危机密布,巨蟒、野猪、狼群、剑齿虎面对这个波云诡谲的荒岛。生存下去难吗?夏清风冷冷一笑。“生存是一个问题吗?爷可是开挂的男人,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豪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