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天瑕】的小说是什么?
  • 神骨镇天
    男主女主是唐玉,陈彤,冷明茹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修真《神骨镇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河一梦(逐浪VIP20181105完结) 初入宗门 毛头小子心怀正道,拜师学艺却卷入风波之中。看唐玉如何因祸得福,又是如何化险为夷。 第1章阴谋 唐家后门的菜市口,一个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被挂在了两米多高的柱子上。 街坊都冲着那少…
  • 神骨镇天
    男主女主是唐玉,陈彤,冷明茹的小说是什么
    《神骨镇天》作者:星河一梦 逐浪VIP20181105完结 简介: 九天十地,灵骨为尊,我有神骨,可镇天下。 唐玉获得了超越全天下修炼者的黄金圣骨。 此后,逆天秘药、毁天神器、无敌阵法、统统触手可及。 初入宗门 毛头小子心怀正道,拜师学艺却卷入风波之中。看唐玉如何因祸得福,又是如何化险为…
  • 鬼王独宠俏夫郎[女尊]
    男主女主是颜渊,天瑕,白林的小说是什么
    颜渊是个厉鬼,还是个不知活了几千年的鬼王,仪容俊美,风姿卓然。相传她常年一身玄色长袍,腰间系着一块云纹玉佩,手中一剑名为天瑕可震慑四方恶鬼。某一日夜晚,颜渊忽地从沉睡中醒来,却发现自己面前多了个模样俊俏的小公子,周身血迹斑斑。
  • 神骨镇天
    神骨镇天txt奇书网
    被堂姐和堂弟陷害的差点送命,巧机缘巧合获得了超越全天下的黄金圣骨。宝物?对不起,我灵骨至上。炼药?对不起,我天赋超群。炼器?对不起,我血脉无敌。阵法?对不起,我阵灵奇强。美女?对不起,我我拒绝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骨镇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骨镇天最新…
  • 全职许愿师
    男主女主是卢雷,星辉,华风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许愿吗?”卢雷本是终极强者,苦苦破境而不得,不得已而为之,最终只能选择转世重生。地球,这个看似表面平静的世界,暗里却风起云涌。这里,有着一群名为许愿师的修真者,以为人实现愿望为准则,还是其修为的门槛所在?且看卢雷转世而来,又能否破境而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职许愿师》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