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姚平仲】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江山录
    烽火江山官方登录
    名剑俱坏,英雄安在,繁华几时相交代?想兴衰,苦为怀;东家方起西家败,世态有如云变改。成,也是天地哀,败,也是天地哀。
  • 帝宋
    小说《帝宋》TXT下载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王飞,一个在公司基层打拼的小职员,每天单位家两点一线,欣赏岳飞的才能,感叹高宗对权力的渴望牺牲岳飞。常常感叹自己是高宗该多好。就在王飞拿到年度好员工的奖金后,一起车祸把他带回了他梦寐以求的高宗时代,看主角如何演绎大宋中兴,
  • 天远雁声稀
    在这个快餐文学年代,我尝试着去写一种新的方向,在这里没有无敌的主角,没有必胜的战役。有的只是复杂的人
    靖康之变,大宋江山分崩离析。徽钦二帝被俘。青年将领吴玠,韩世忠,岳飞三人谱写了一幕幕悲壮的英雄篇章。但时不我与终究含恨,是属于历史的悲凉;本书呈现一个纵横幻想与史实的两宋时代小说。将每一个历史人物重新演绎。重现他们复杂的人生历程,坚信每一个名留青史的人都没那么简单。其剧情发展主打以心机、谋…
  • 大纛
    卫青大纛小说
    昔日龙骁卫,今日大白丁。一张神仙床,一个英雄梦。数次穿越在那个英雄辈出的宋金夏时期。不是我想在各个国度来回过瘾,而是虫洞的出口到底在哪儿啊!好吧,让我陪岳帅和小赵一起抗金,让我和大李探讨西夏文。让我和老孟成就庙堂大事。直到在移民火星的宇宙飞船上看到我遇到的那些人,回忆起我经历的那些事。
  • 回到宋朝之帝国崛起
    宋朝之帝国崛起txt完结
    唐帝国若是打赢了会对对手说:“你特么以后老实一点,小心老子灭你全族,每年乖乖进贡!”弱宋若是打赢了会对对手说:“哎呀,你看我都打赢了,我是不是有资格谈议和了?我是不是有资格进贡了?什么?有资格了?哇,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朕要改变这一切!谁再敢提议和!朕诛他九族!QQ群:795347607.…
  • 宋桓帝
    宋桓帝
    北宋末年,海上之盟。北地小蕃一口气吞掉契丹五都之四,中原王师连一个燕京都打不下来。经此一役,天朝上国成了纸老虎的代名词,完颜家的狼崽子们蠢蠢欲动,遂于公元1125年底勒兵向阙。靖康耻,近在咫尺!刚走出校门的管理学硕士赵桓,只因手痒写了一篇不靠谱的论文,便一头撞进了渊圣皇帝的躯壳里。接盘侠面…
  • 宋行
    [小说]《宋行》起点VIP完结 作者:六军 在骑兵们的反复冲击下,金人的阵线动摇了。 李鹞子的骑兵一口气
    《宋行》起点VIP完结 作者:六军 在骑兵们的反复冲击下,金人的阵线动摇了。 李鹞子的骑兵一口气突破了三重大阵,正在朝宗翰的中军本阵突破。 打了三年,现在的女真已经不是四年前的女真精锐了。而河东军比四年前更强。 敌人的软弱出乎河东军的意料。 敌人阵中一片混乱,不断有消息传来。 …
  • 宋成祖
    宋成祖顶点
    宋太祖起介胄之中,践九五之位,在位十有七年,九州不全。太宗沈谋英断,慨然有削平天下之志,取太原,伐契丹,高粱河,驴车梦断。及至靖康赵桓,去六世之颓靡,翼护京城,血战胡虏。乘时应运,豪杰景从,戡乱摧强,以成大业。破金国,服西夏,威德遐被,四方宾服。幅陨之广,远迈汉、唐。成功骏烈,卓乎盛矣。故…
  • 宋行
    杨华李纲《宋行》
    北宋靖康末年,金人入侵,国之将亡。这是一场空前的民族大劫难。一个现代人,附身于北宋禁军一个普通军官的身上,以新法练新军,转战千里,腥风血雨,金戈铁马,杀出一片新天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一腔血勇,铸民族雄魂。犯我大汉天威,虽远必诛。
  • 平平无奇小衙内
    平平无奇小衙内
    “前方何人?”“大胆!站在你面前的是:当朝太后的干孙子、长公主的驸马爷。大宋皇家海军无敌舰队都指挥使、皇上亲封的冠军侯。天下第一武林盟主、水泊梁山荣誉大当家。大宋朝当之无愧的第一勇士!”高槛微微一笑,“低调低调,别吓着人家,其实我就是个衙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