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姚成刚】的小说是什么?
  • 驭房我不止有问心术
    驭房之术 群
    连续工作36小时的家装设计男张余在公司睡着了,一觉醒来竟然是晚上八点,雷鸣暴雨之际,神秘的系统锁定了他。“叮!劝阻他人乘坐电梯!”公司早已下班,漆黑的走廊上,只有美女上司的办公室还亮着灯还有,这特么是24楼。加更规则:推荐票每100票加更一章,即时兑现。月票每20张加更一章,即时兑现。上不…
  • 重生之天命不凡
    天命不凡全文免费阅读
    草根周凡,强势重生!获得上古大能逆天传承!通医术,修法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他,卓尔不凡、天赋异禀,身边美人如云!天命不凡气自闲,我命由我不由天!
  • 独占林先生的恩宠
    独占林先生的恩宠
    父亲临终托孤,姚荆拿着遗信找上门。被收养的第一天,男人立下家规,将一本户口甩在她面前。“在林家生活说来简单,总结两个字就是听话,我说的话就是圣旨,户口已经帮你重新上了,就叫林妖精。”姚荆看着户口上明晃晃的三个大字,咬牙切齿的后悔着自己的草率决定。传言林家继承人是个三十岁的纨绔,公司旗下艺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