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姜有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心是莲
    我心是莲
    你说许我一世情缘,我便封印记忆来到人间界寻你。遭遇初见便怦然心动的多情美男,还有始终留连自己左右不折不挠的少年,经历过挫折与背叛,才看清身边始终有一人陪伴。如果这是你为我编织的一场梦,我便装作不知等待你叫我醒来。君心如磐石,而我心是莲。
  • 猫耳郎的龙族幻想
    太阳渐渐西斜,天空中云层稀薄。西方被落日的余晖烧成火焰一般的红sè,漫天红霞仿佛一张唯美的画卷。红sè,
    这是一个广阔神奇的世界,这是孕育了无数壮美生灵的摇篮。浩瀚无边的沙漠,神秘莫测的大海,银装素裹的雪原,熔岩奔涌的火山魔物的身影遍及各地。自然掌管着万物的平衡,盛与衰,生与死。而立于所有生命顶点的魔物,即为古龙。它们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它们就是生命的终极。飞龙的咆哮响彻天地,征龙的嘶吼呼啸寰…
  • 从末世来的修仙者
    从末世来的修仙者
    江辰,生活在灵气枯竭的地球上,为归元观第八十一代观主。继承前任观主的遗志,努力寻找通往仙侠世界的方法,机缘巧合下终于通过一枚符箓穿越到仙侠世界。附身者是一个老头?不,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晋级,重塑肉身。身份是一个收尸人?不,那是为了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