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姜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姜小姐的田园日常
    姜小姐的田园日常
    做最随心的牧民,过最田园的生活。做最寂寞的守山人,种最广袤的土地。注:种田,东方玄幻(末法时代),阵法师。挂着玄幻皮的种田文,请大家多担待。女主:我叫姜鹤。我的职业,高大上的叫法是阵法师,通俗叫法是守山人。男主:大家好,我就是个打酱油的。女主:要什么男主啊,女人能顶一片天。男主:你是女王,…
  • 遮天之始王天帝
    遮天之无始大帝txt
    神话末年,帝尊无敌宇内,建立天庭。而在未知原因下,一个看过《遮天》小说的人穿越遮天神话时代,成为了始王族第三代族人。而主角出生之后族人更是把掉落九天十地的不死天皇捉来给自己当宠物养。而知道未来记忆的主角则是和不死天皇成为了好朋友,最后更是撮合了自己的小姑姑嫁给了不死天皇,成为了第一任不死天…
  • 幻想求法录
    幻想求法录
    新元1332年夏,邙山盗即将洗劫千灯古镇就在这时一抹青影浮现这是一场“律法之下、人人平等”的斗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