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姬宫】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之国色生枭雄
    小说《召唤之国sè生枭雄》TXT下载
    闭月羞花起舞,沉鱼落雁添香。有大乔小乔唱吴曲,也有大小周后弄琴箫水浒世界,隋唐演义,五代十国,汉末三国,楚汉争霸,春秋战国一段段乱世纷纭,一个个国色天香,追寻历史的轨迹,创造新的王朝辉煌!
  • 褒姒传
    男主女主是郑伯友,赵叔,桑珠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褒姒传 作者:飞刀叶 磨铁VIP5.27日完结 635883字推荐票24438总点击285318 自古红颜多祸水,西周褒姒,一笑倾城。 人人都知道,为了得褒姒欢心,周幽王不惜荒废朝纲; 人人都知道,为了让褒姒为后,周幽王不惜杀妻弑子; 人人都知道,为了搏褒姒一笑,周幽王不惜烽火…
  • 青春路上要洒脱
    小说《青春路上要洒脱》TXT百度云
    安氏的董事长安臣兴,与姬宫氏财团今日的理事长姬宫樱,当年种下的那段情爱恩怨,使两家室背负了深重的冤源。二十多年后。那年的秋季,仿佛与昔日不同。枫飞舞叶,像在诉说什么。桀骜不驯,向来高傲自满的安剑叶大公子。为何,就会对那个倔强洒脱,行素自主的“平民千金”姬宫霏扬,产生魂牵梦绕的爱恋。是她天然…
  • 褒姒传
    后宫褒姒传有声小说
    自古红颜多祸水,西周褒姒,一笑倾城。人人都知道,为了得褒姒欢心,周幽王不惜荒废朝纲;人人都知道,为了让褒姒为后,周幽王不惜杀妻弑子;人人都知道,为了搏褒姒一笑,周幽王不惜烽火戏诸侯,葬送百年大周基业!人人都骂她是红颜祸水,人人却又羡慕她有幽王的痴心错付。从没人知道,她居于琼台之上,是从皑皑…
  • 被渣死后,皇帝成了我的狗!
    男主女主是鹤颐,柳念茹,阿玲的小说是什么
    凤兮轻当了十年的皇后,不是被囚禁,就是被罚抄经书,只能呆在暗无天日的凤栖宫。终于,这一日,狗皇帝姬宫玥对这个他以为的“陷害皇嗣的恶毒皇后”忍无可忍,痛下杀手,把她给掐死了。然而,再次睁眼醒来,凤兮轻成了一个快要死的小庶女,而狗皇帝姬宫玥因为不做人事,变成了她身边的一条小狼狗。“有本事你咬我…
  • 真舞
    真舞的小说
    有人说如果心有神佛,睁开眼时,看到的会是彩鸾飞凤,赤霞漫天。如果心存恶魔,睁开眼时,看到的便是修罗地狱,无尽苦海。你,是哪一种?当你放下屠刀时,众生欺压你。当你重新拿起屠刀,众生畏惧你。那么,到底是该放下,还是拿起?
  • 人在东京:时间停止
    小说《人在东京:时间停止》TXT下载
    千秋穿越平行世界霓虹东京,喜提【时间之王系统】,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虽然这个东京有点奇怪。妖魔夜间游行,恶鬼隐藏于黑暗;这是怪异们的试炼场、养蛊场,亦是千秋的修罗场。除灵者: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你身边的巫女是东京的怪异之王呢?只是一个猜测,不一定对。千秋:不可能,绝对不可能。(PS:主…
  • 乱世之春秋战国
    战国之乱世之治
    本书是以春秋战国几百年间真实的历史故事为根据,以历史事实为题材,叙诉春秋战国之间各国之间的矛盾和各国互相讨伐的战争等事迹。本书将以一种全新的视觉角度呈现在读者面前,给读者们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各位热爱春秋战国历史的读者们从以往的阅读文言文和各种枯燥乏味的痛苦中解脱出来,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轻…
  • 褒姒秘史:美人笑
    小说《褒姒秘史:美人笑》TXT百度云
    褒姒本为褒城小户人家养女。然而一场战争却改变了她的一切,所爱之人战死、被人指责为妖孽。为心爱之人亦为褒城百姓,她不得不走入这世间最为繁华的周王宫。莲池边的神秘男子、心狠手辣的周国王后、匆匆逝去的丽妃以及深藏不露的姜绿萝。不被周王待见的太子宜臼对她痴狂,曾经心爱的人死而复生与她纠缠。荣宠、冷…
  • 褒姒秘史:美人笑
    男主女主是采薇,柏舟,姬宜的小说是什么
    《褒姒秘史:美人笑》腾讯VIP完结 作者:聆薇 很多年后,人们会这样闲谈。 有一个不爱笑的女子,走入了周幽王的视线。 冷艳、绝美。 她不笑,便轻易夺走一个帝王的心。 他为她,裂帛。 人说,千金买笑。 只有他知道,千金万万不足以换她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