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威泽特】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然后吃
    [小说]起点VIP2022-11-08完结 209.76万字7368总推荐 当红sè的彗星划过天际,当苍蓝的shòu
    起点VIP20221108完结 209.76万字7368总推荐 当红色的彗星划过天际,当苍蓝的兽影月下雷鸣,当无双的羽翼遮天蔽月,你是会感到恐惧,还是兴奋? 当四下无人之际,你是否思考过,谁才是位于此世最顶点的猎食者? 是那暴行于迹的古龙吞噬者,还是那环绕群山的千古不易之王,又或者是那万龙…
  • 狩猎,然后吃
    狩猎,然后吃
    一觉魂穿到类似怪物猎人的世界,该怎么办?金手指是食用猎物,美味度超级加倍,并能随机获得相关属性或技能?前世是个究极吃货的古塔,一脸垂涎的看向了猎人工会堆成小山一般的怪物图鉴。“还有这种好事?”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PS:本书又名《异世界美食图鉴指南》,秉承匠人精神,专注于各类怪物的料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