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婉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婢女谋
    男主女主是婉碧,萧若月,瞿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婢女谋 作者:羽晓忧 “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
  • 重生之婢女谋
    男主女主是婉碧,萧若月,苏丰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婢女谋的简介:“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人身边的小丫鬟。…
  • 吸血鬼之黑夜传说
    黑夜传说吸血鬼三长老
    一个平凡的失忆少年,身上仅有一个人银色十字架。因为一个特殊原因而走上猎杀吸血鬼的道路,最后却发现了惊人真相,由此展开了人与吸血鬼之间的奇异故事,究竟谁正谁恶,谁对谁错,在世间一切由实力决定
  • 锦绣朱门
    月sè如水,明镜高悬,我走下楼台阁宇,信步闲庭,隐约间听到那笛声又在耳畔响起,回荡不息,似乎是在诉说着
    她原是青楼名妓,只因一纸命书,被迫嫁入朱门。然而所嫁之人,竟是曾经海誓山盟的情郎的哥哥。既然不能钟情,便只能忘情,她随波逐流,只求明哲保身。她颤颤兢兢徘徊于兄弟之间,如履薄冰,颤颤兢兢。谁知锦绣朱户中,危机四伏,步步荆棘,处处充满了阴谋和陷害。她小心翼翼想躲开陷害,谁知到头来伤害自己最深的…
  • 大债主系统
    男主女主是云飞羽,婉碧,紫霄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清穿宠妃她只想当咸鱼
    清宠妃她只想当咸鱼txt
    (本文将于1月24日周一入V,届时三更,请小可爱支持,保证不坑。)苏怡本是一名散修,渡劫失败之后得了机缘,穿到了一本清穿文里面,还是个被姐姐当成了生子机器的炮灰女配。姐姐就是这本清穿文里面的女主,又打着去母留子的心态,所以炮灰女配一生下孩子就大出血死了。女主顺理成章的接手了孩子,当她儿子的…
  • 玄幻之我最贱剑
    玄幻之我是最美
    叮,最强最贱(剑)系统绑定,任务升级为这个大陆最强宝剑,就能重生为人,升级方式,通过“贱”获得点数积分,每达到一定点数积分就能升级!“叮,宿主成功刷“贱”一次,奖励一百点积分!“叮,宿主成功使用千年杀,奖励两百点积分!“叮,宿主成功调戏小姐姐一次,奖励一百积分!杨真悠悠的叹了一口气道:“有…
  • 穿越蓝凤萍
    重生蓝凤萍
    穿越蓝凤萍-当离
  • 快穿之退休大佬只想恋爱
    快穿之退休大佬只想恋爱
    兢兢业业的小系统接受到系统总部的命令绑定一位特殊的宿主。据说是从一个极其危险的部门退休下来养老的大佬。就这样系统在其它系统羡慕的目光里和大佬绑定。系统原本以为大佬就是跟它在炮灰剧本里在一个个世界里度假养老就行了,却没想到这位大佬居然是来谈恋爱的!!!
  • 仙女情缘
    男主女主是莫生,小云,曹丕的小说是什么
    《仙女情缘》完结 作者:清云出岫 我使劲地点头,他对我笑了,“我好爱你,婉碧。”然后渐渐消失在窗帘背后。我扑到窗口打开窗户向外张望,莫生真的消失了。只有黑夜听见我的哭泣。 “我好爱你,婉碧。” (白婉碧一直经营画廊,直到1975年终老去世)请读者关注下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