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孔建勋】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妖孽神医
    男主女主是陈锋,林颜,李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陈锋被人所伤,成了个傻子,全村人的笑柄。但一次意外,他获得先祖传承,掌握神奇医术,从此,没有他治不了的病,没有他医不了的人。只是他医人万千,但却治不了自己的无敌桃运。...
  • 重开万次获得SSS级天赋
    重开万次,获得SSS级天赋
    苏牧重生了,重生到了灵气复苏之前。刚重生,他就得到了【人生重开模拟器】系统。三年的时间,他每天都要重开十次。奈何运气不好,一直都没有抽到他想要的三红天赋。可就在距离灵气复苏还有整整一年的时候,他终于是抽到了三红天赋。【先天圣体道胎】:诸天万界,最强体质。【炁体源流】:无限转换炁,只要是在有…
  • 重开万次:获得顶级人生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苏牧,商傲雪,孔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苏牧重生了,重生到灵气复苏之前。刚重生他就觉醒了人生模拟器系统,在三年的时间内,每天都要重开10次。离灵气复苏一年时,他终于获得了三红天赋。【炁体源流】:有灵气的地方,就能拥有无限的炁。【先天圣体道胎】:诸天万界之内,最强体魄。【无限黑卡】:无限的金钱,可以买:某一个小国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