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孔玄雨】的小说是什么?
  • 真武神王
    小说真武神王txt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可是呢,事情已经变成了这个时候,到了最后一决生死的时候了。谁也不清楚,到底要怎么做,才是真正正确的。“林阳死吧,那本来就是属于我的。”至高神王终于还是主导了林阳的一个破绽,他的手臂抓在了林阳的身上,脸上也露出…
  • 穿越元末当皇帝
    小说 穿越 元末
    21世纪搞政策研究的李惠军酒后穿越重生到元朝末年,成了大地主家的奶娃子;他想自保,可三等公民的汉人如何自保?他想去抱朱重八的大腿,可害怕“金杯共汝饮,白刃不相饶”;他偷偷练出了一支精兵;他因为亲人被杀,愤而提前造反;他逐渐蚕食元朝的地盘,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他和朱元璋隔江而治,分庭抗礼;他…
  • 重生之江山万年
    重生十年前 江山
    21世纪小人物李惠军酒后穿越重生了,且看他在元朝末年驱除鞑虏,恢复汉家江山的伟大壮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