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孙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的鬼妃
    大夏,定北阮侯府此时正是人仰马翻的时候,话说阮侯府是最重视规矩的门第,怎么现在却是出现这样的混乱?原
    b内容介绍:/b大夏朝,定北侯府唯一的嫡子阮怀涵,狩猎时被一箭穿心,命在旦夕,当他九死一生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屋中多了一个小丫头紫嫣,然而这小丫头却不是一个正常的人,而是一个鬼。对话一:阮怀涵问紫嫣:“为什么你不能从墙内穿过?”不是都说鬼能穿墙。紫嫣淡然的说道:“要是墙能穿过去的话,那…
  • 女王的顾命大臣
    女王的男臣
    “周聪,你也知道篡位者的下场。在没有一统天下之前,你还是谨守臣节为好。”女王绕着跪在地上的权臣周聪转着圈子,突然撩开冕旒凑到他耳边吹了口热气:“快点啊,郎君(宫里人对青年天子或者太子的称呼),臣妾已经二十六岁了。”周聪半边身子都快酥了,什么时候才能一统天下,推到女王,建立新朝,称祖建制..…
  • 我心是莲
    我心是莲
    你说许我一世情缘,我便封印记忆来到人间界寻你。遭遇初见便怦然心动的多情美男,还有始终留连自己左右不折不挠的少年,经历过挫折与背叛,才看清身边始终有一人陪伴。如果这是你为我编织的一场梦,我便装作不知等待你叫我醒来。君心如磐石,而我心是莲。
  • 重生之召唤为王
    复生王之召唤小说
    被人称作废物,实际却是天才召唤师的少年,为一场意外,卷入了两个国家斗争的中心。为求自保而崭露头角,一个个同伴会聚在一起,不知不觉间,竟已成了一支可以左右一国的军队。当孙浩天持剑而立,遥望四方的时候,目光所及之处,尽为人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