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孙铭宇】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我愿意
    你爱我不愿意娶我
    梁静一个单纯的不能再单纯的女孩,她的两段爱情都发生在大学校园中,她在第一段爱情中,为了爱情可以把自己低到尘埃里,但是男友却因为金钱、利益、甚至性等诸多的理由狠狠的抛弃她,使她害怕爱情,孙铭宇的出现,重燃了梁静对爱情的希望,两个人很快坠入爱河。为了嫁给孙铭宇,她跪在了婆婆的面前;为了孙铭宇的…
  • 一年级之超级学生
    小说《一年级之超级学生》TXT百度云
    一年级[毕业季]火热开启叶轩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名学生,从此一个妖孽的超级学生正式诞生。“胡一菲居然还是我的老师”接到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组的邀请,叶轩觉得自己要逆袭了"
  • 冥筵
    男主女主是方柏林,韦仲新,甘力宝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观念是,人死后就要到阴曹地府报到,当家人和朋友在悲痛中,不断透过许多占卜问灵的方式去尝试与他们沟通,以慰思念之苦时,却一直联系不上。当大家还在欣喜以为他们已经早登极乐,你可曾想过他们会否去了另一个阴间、一个超A货阴曹地府。你相信世上有两条奈何桥吗?如果有,你的选择是......你相信在…
  • 邪恶宝典
    小说邪恶宝典
    一本猥琐的邪恶宝典,开启一个男人追名逐利加泡妞儿的牛叉征程!风流倜傥的人体训练师周强,擅长给美女做整体美容,遭遇不测来到现代,附身在一名大二的软蛋学生身上,面对周围人的羞辱,强势的周强开始反击,利用自身所学闯入滚滚红尘,开始为自己正名,同时踏上寻找完美女人之旅2010年夏,老黑新书火辣登场…
  • 我的极品千年尸娘
    男主女主是林雨浩,剑锋,诸葛鸿的小说是什么
    半夜十二点收到一个快递,是个天仙般的娃娃。娃娃居然是千年尸娘,她她活了!那啥,做我女朋友好吗?你不说话,就算答应了哦。嘿嘿嘿嘘!夜深了。14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4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位童鞋一起观看此书,并且不要遮住它的视线!(注意:现在不要回头哦,因为它也…
  • 叫兽你的节操呢?
    不二你的节操呢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叫兽你的节操呢?》梅青杏小大致是讲科研实验室里的工具还能做些什么至于内容你们懂得纯属个人yy,实际上实验室的气氛不是很严肃也不会这么你们懂得已想好不NP,个人喜欢1v1,喜欢NP的孩子请自由的对了,本文主受,喜欢主攻的…
  • 地球的非常规崛起
    地球变的非常大的小说
    刚刚小升初的乡下少年程小昱,是个体重足有一百六的小胖球,养大他的爷爷去世,他跟着富豪渣爹进了城。然后,他开始每天晚上都会‘穿越’到星际大宇宙时代本文又名——《契约夫夫的凶残成长之路》《胖球的非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