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季音】的小说是什么?
  • 魔门妖女没有心[综武侠]
    综魔门妖女微盘
    本文将于3.13日入V,当天肥章封上,随机掉落红包~魔门功法需摒弃情爱,方可窥视武道巅峰。身为阴葵派妖女,季音面临两个选择:第一、顺应剧情为情所困,一生错付第二、选取攻略目标,扭转悲剧结局。季音冷笑着掀翻了桌子,她哪个都不选!何必想不开非要在垃圾堆里找男人?男人哪有事业香?正巧阴葵派在宋国…
  • 帝师
    帝师小说锦暖儿简介
    教师是份高尚的职业,帝师则是高危职业。尤其当学生是某个爱玩的皇帝,陪读是锦衣卫指挥使,端茶倒水的是东、西两厂厂公,另有内阁三学士、六部尚书轮班旁听,一众御史言官虎视眈眈,随时准备撸袖子“以礼服人”,压力当真是非同一般。站在文华殿的讲台上,杨瓒无语望天,目光明媚而忧伤。苍天在上,真心穿错了,…
  • 我真不想如此无敌
    小说《我真不想如此无敌》TXT百度云
    衰败的世界,众生皆在哀嚎,魔神残破的身躯流淌着鲜血,他跪在地上,望着天空中的男人,大声喊到:“为什么.............你还没有死!”其实裴和想说:“我也不想这样的........”(其实这只是一本有味道的书,啊呸,内涵内涵!)
  • 紫芒音帝
    音帝小说免费
    季音闲,十大千年世家之一季家音字辈长子,因其母亲怀孕期间施展出禁咒而动了胎气的缘故,一生下来便身体羸弱,而不适合修行,成了音字辈实力最弱,也最受看不起的长子。然而直至有一天,因寻找解决自己身体羸弱问题的时候,误食紫心果,最终得到紫研神芒传承力量。
  • 颠越
    男主女主是季音,仙君,楚靖的小说是什么
    王朝更替,季氏存全。季音生于天下第一等的门阀季氏,原本拿着长戟高门功名利禄的剧本。后来他提剑弑母,被发配到一个修仙门派。端本清源,后福无量。百里闲是个孤儿,被黄鹿收养,成为清源最小的四代弟子。后来他调皮捣蛋,被安排了一位带教仙君。假装高冷实则暴躁嘴贱天仙受以为哭包小白结果鬼畜狼狗魔头攻时间…
  • 盛爷夫人是超级大佬
    盛少夫人是超级大佬
    【特别甜宠无狗血】——苏醉十七岁乡下外祖父去世,她一无所有的住到豪门父亲家,受人白眼。穷,丑,废柴没文化?她是妖孽强大到了极点的暗界少主。全能型天才王牌。从不失手的顶尖杀手。科技天才。顶级药剂师。是废物?——蓝市盛爷,禁欲又矜贵,他不近女色,性格残忍难测,令人闻风丧胆。后来盛浔:“媳妇,和…
  • 重生七零后我嫁给了渣男死对头
    重生八零嫁给死对头
    【年代&重生&复仇&种田&发家致富&甜宠&掉马】前世她认错了救命恩人,真心错付,落得家破人亡的结局。一朝重生,叶苒带着金手指,遇神杀神,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上辈子的渣男视为眼中钉的陆羿,叶苒跟他一直没什么交集。但没想到,陆羿才是她真正的恩人看着眼前这个疯狂撩她的男人,叶苒有些懵。“你不是…
  • 受性大发
  • 捡个道士做老公
    老道士公司
    平凡的高中女生李青黛因为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解开了随古代少年刘煜而来的冥王封印,一场灾难将要开启。刘煜因初次来到现世,不得不依赖着李青黛并......
  • 绝色女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