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宁千城】的小说是什么?
  • 长剑歌
    寒冬时节,安阳郡正是大雪皑皑,万里山河皆是银装素裹,天空也是云雾缭绕,寒气分外凛冽。宁千城将长剑当拐
    天洵三界,风云际变。异魔所过之处,有生灵涂炭,有血流成河,亦有长剑高歌!千城所行之路,有人心难测,有枯骨成山,亦有风雨鸿渊!宁千城自凡尘中来,求神问道,持苍梧之剑,历生死轮回,平万千坎坷,终一朝成神,仗剑天下!...
  • 特战之王
    特战之王 小说txt
    从落魄中崛起,在辉煌中永恒。拥最美的美人,杀最强的对手。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纵横天下,举世无敌。平战乱,震世间,对于这个时代而言,他是黑暗世界唯一的王者。人生在世,当如天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医嫡妃:摄政王宠上瘾
    摄政王的神医嫡妃
    什么?穿越了?还穿越到了衣不蔽体的尸体上?还是尸体的时候,耳边还传来“那个乞丐办的不错,不过让他把你给玷污了,没想到他直接把你杀死了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成为太子妃了!”呀,穿越后,系统发布了一个任务,要想回到现代,那就要去把一个男人撩到手。眼看就要成功了,系统的进度却不走了......直到…
  • 至高主宰
    至高主宰精校版txt下载
    《三界独尊》热血再续!掌吞天地山河,脚踏日月星辰。少年秦易带着一册神秘图卷,穿入神荒世界。从此,星空,大地,众生,开始见证一段亘古不朽的传奇。我笑,众生皆笑;我怒,诸天动摇。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丹药豪门热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