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安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指腹为婚
    主角指腹为婚的小说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读文攻略:1.年下、双向、甜文、可婚背景…
  • 我的指腹为婚
    男主女主是乔生,安业,邹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309完结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 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 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 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 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 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 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 …
  • 穿越蛮荒之大不易
    穿越蛮荒之大不易作者
    宋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他努力的让自己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可是为什么吃饱饭就这么难还有那个叫安的男人我一直男都不介意被弯掉为什么你还是觉得母猴子比我又吸引力本文于下周一12月1日入V谢谢大家一路支持作者交流群430105897入群密码宋崃不要在让作者孤单一个人_зゝ∠_好基友们的文请奋不顾…
  • 穿越蛮荒之大不易
    男主女主是安业,奥斯,里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蛮荒之大不易 作者:未希抑郁 宋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他努力的让自己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 可是为什么吃饱饭就这么难 还有那个叫安的男人 我一直男都不介意被弯掉 为什么你还是觉得母猴子比我有吸引力 内容标签:洪荒美食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崃┃配角:安业┃其它:美食蛮荒 …
  • 盛唐贤后
    男主女主是长孙,高氏,李秀宁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72完结 1.39w总推荐 以历史的触笔和角度,用文字盛情演绎大唐贤后长孙氏一生的传奇。
  • 盛唐贤后
    小说《盛唐贤后》TXT下载
    “坤厚载物,德合无疆,贤哉长孙,母仪何伟”此乃后世史学家对大唐一代贤后长孙氏的评价,纵观中国史,在后世能得此评价的皇后仅此一人,这是一个汇聚了中国所有传统美德为一身的传奇女性,亦因形像太过美完,她在后世诸人心中的形像就如供奉于庙堂上的菩萨雕像,令人膜拜却无血无肉。(中国写名人传记的文人无数…
  • 嫁一赠一,千亿娇妻拽上天
    嫁一赠一,千亿娇妻拽上天
    “总裁,夫人被你送去公主会所三天了。”“哦?她认错了吗?”“认,认错了,夫人说她认错老公了,那里的客人都比你厉害。”为了初恋,他用一纸休书将她送进监狱,害她家破人亡。出狱以后,她在纸醉金迷的名利场里纵横,艳绝四方,她要渣男前夫付出代价,跪下给她唱征服。
  • 盛唐红颜:长孙无垢传
    男主女主是长孙,李秀宁,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毕业生林微微酷爱历史,在毕业后的某天一朝穿越到了她心向往之的大唐开国之初;凌烟阁二十四忠臣之首的长孙无忌是她的嫡亲哥哥;她亲历了历史著名的玄武门之战,这场争战到底又是为何而起?酷似现代隔壁班校草的灰衣书生褚遂良又与她有了怎样的故事;冥罗山奇人匿逻,她到底又有何奇遇?她为何一身宠,满门荣…
  • 姝玉满京华
    男主女主是阮明婵,阮明琛,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周六入V,届时三更奉上,小天使们继续支持摸摸哒~这是一个伪腹黑纨绔子弟一步步将初入长安的伪白莲花小娘子骗到手,而后被迫改过自新、沦为妻奴的故事裴家三郎飞扬跋扈,横行长安多载,素有一世混名,未想多次栽在一人手里阮家小娘子柔情绰态,媚于体姿,娇憨温软,观之可亲裴三下了决心,不把她追到手,名…
  • 大唐:摊牌了,我就是渣男驸马
    男主女主是杜爱同,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李世民:那啥朕想打高句丽了!杜爱同:高句丽啊?我已经买下来了!李世民:那啥最近突厥人又死灰复燃了,朕想杜爱同:不,你不想,那些人是给我放牧的!李世民:那啥杜爱同:算了,你别说了,我都懂李世民:【本故事纯属虚构,别拿史书硬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