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宋兴】的小说是什么?
  • 富明
    小说《富明》TXT百度云
    都说宋朝富,其实大明也不差钱,可偏偏民不聊生!王权富贵,藩王流油,朝廷却拿不出区区百万饷银!金银沉淀,只能肥了闯贼!读书考功名,已无法扭转历史走向,若是建立征信体系,成立大明中央银行呢?魂穿崇祯十三年的落魄秀才踏上了他金融兴国的征途!(轻喜剧模式,日常向,非装逼打脸文,前期铺垫较多,需耐心…
  • 民国公子
    民国 梭子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这是一个灵魂重生的故事,也是一个灵魂升华的故事,这里有风花雪月,也有热血铸就,“内惩国贼,外争国权”不仅是口号;“抵制洋货,支持国货”成主流。未来的世界在东亚,东亚的核心在中国,中国的强大在共和。不过,上述内容都是在林中天在自我满足后才慢慢实现的。【(乡)$…
  • 我与系统闯万界
    我与系统闯万界
    虽然是给替系统打工啊,但是系统实在是给的太多了。跟随系统闯遍诸天万界,我有系统,我无敌,你随意。
  • 仙域科技霸主
    男主女主是李贤,许仁,严泽安的小说是什么
    《仙域科技霸主》作者:试剑天涯 简介: 以天下为身躯,以城池为穴位,以综合国力为真元,以发展为修行。 集团交锋,诸天争霸。 且看一个不一样的修行新纪元。 作者自定义标签:位面穿越豪门轻松 第一章仙域 李贤瞪大了眼睛,狠狠的盯着眼前水杯一般的玉石圆柱,不错,就是普通的玉石而已,只不过…
  • 祖宗嫁到
    男主女主是纪思博,纪伏寿,纪琼枝的小说是什么
    《祖宗嫁到》 作者:百柏桦 内容简介: 被人暗算致死的一族之长纪灵,没想到再睁眼,竟成了自己家族二百年后的一个后人小辈纪伏寿! 而且,这个后人声名狼藉、还被人扣了一个水性杨花的罪名? 纪灵不淡定了,这个气怎么咽的下,好歹她也曾经是带着族人争天下的纪家老祖宗! 暗算她的,以牙还牙。便是惹上…
  • 妃临天下:摄政王爷太嚣张
    男主慕容白小说
    21世纪医学博士一朝穿越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亲爹不疼,后娘算计,就连一心深爱的太子都对她及其厌恶。没想到刚一穿越就要开始背锅,不过总有个男人在她面前晃荡是怎么回事?“王爷,您能不能离我远点,我名声不好。”“我名声也不怎么样,我们刚好凑一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天风错
  • 贺林清凌雪
    最强大脑首富
    贺林清家里非常有钱,而他又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富二代,父母为了让儿子学会花钱不惜还请人专门教授,可奈何这位热血青年却丝毫不在意,更是为了想单独出去闯荡跟家里闹翻。经历一番寒彻骨之后,他终于得尝所愿,同样父母也希望这段时间算是历练贺林清的锐气,让他知道外面的社会是多么凶险。贺林清:大家好,我是贺…
  • 极品风水收藏家
    极品风水收藏家txt全集下载精校
    通阴阳五行之术,传风水之秘;晓化煞生旺之道,藏法器之珍。获得河图洛书传承的郑天龙,集古今天下阴阳五行术数于一身,开始自己彪悍的风水收藏家的幸福生活。已有完本作品《都市极品风水师》、《都市相士》,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风水收藏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明末行 [精校]
    男主女主是庞刚,孔若兰,孔文的小说是什么
    《明末行》 第一章城管来了 六月的天气闷热异常,火焰焰的太阳直射着大地,路上的沙土仿佛已是闪烁地生光。酷热充斥在空气里面,到处发挥着盛夏的威力。路边许多狗都托出舌头来,连路边树上的小鸟也张着嘴喘气。 一辆在车身上印着城管执法的银灰色的三菱面包车飞快的行驶在公路上,庞刚坐在面包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