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宋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 冷血阎王
    冷血阎王摄政王
    他是都市白领,本应笑拥娇妻,乐享人生,奈何意外死亡。是意外,还是谋杀?死后变鬼,发现身具废柴鬼体,是该放弃,重新投胎转世轮回?还是逆天而行,踏上修炼不归路。看我从此血雨腥风,鏖战强敌,登上阎王宝座,笑傲鬼界唯我独尊?
  • 战斗吧凶鸡
    战斗吧凶jī
    大德帝国学子宋子明,被超级作家系统绑定,成为一个拙劣作家的故事主角,阴差阳错下,系统奖励的坐骑丹被一只公鸡吞食,从此,成为了一名名扬天下的公鸡骑士。为了不被系统惩罚,宋子明不得不拼命完成、拙劣作家编辑的狗血剧情,在一次次让人崩溃的剧情任务里,逐渐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 幽灵研究部
    研究阴部小说
    兰溪学校一年级的新生宋子明酷爱创作鬼故事,原本以为自己会在平淡无奇中度过自己的高中生活,却在第一周临近周末的时候接到了一封用红色蜡纸包裹的信封,里面的内容是一周后的下午六点,学校地下美术室,速来。究竟这封邀请信封出自谁人之手,对方邀请宋子明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 我的贴身大小姐
    我的贴身大小姐txt
    战友临死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结果..分享书籍《我的贴身大小姐》作者:黑岩冷眼看死人
  • 来自同桌的独宠
    缘来的同桌
    苏梦月考上了自己做梦都想考的大学,但是开学第一天,就就跟校草做同桌,这让全班女生都羡慕苏梦月,唯一不讨厌她的是她的好闺蜜韩欣雨。校草林艺寒开......
  • 重生打卡一万次,开启进化之旅
    男主女主是宋子明,希尔芙,张恒的小说是什么
    拥有重生系统的秦风进行了上万次的重生,终于在第一万次以后,他获得了自己想要的进化之力。然而这也是最后一次重生,重生投放的时间节点却是在了未来。天变地异,违反生物学的怪物横行世间,熟悉的一切不在熟悉。就此,秦风开始走向人类终极征途!
  • 霸宠明星娇妻
    霸宠明星娇妻
    楼高108曾的蓝鲸鱼双子塔是这个城市最最醒目的地标性建筑,全国最大的娱乐界巨无霸公司。在这里,看豪门大总裁与可爱小明星如何斗智斗法,悱恻缠绵!
  • 蜜爱暖婚,霸道首席明星妻
    [小说] 正文第一章厕所奇遇 楼高108层的蓝鲸鱼双子塔是这个城市最最醒目的地标xìng建筑,全开放式的顶层解构
    正文第一章厕所奇遇 楼高108层的蓝鲸鱼双子塔是这个城市最最醒目的地标性建筑,全开放式的顶层解构铺满了湛蓝色复合钢化玻璃,尽显梦幻般的的奢华。 蓝鲸鱼,这个全国最大的娱乐界巨无霸公司,其无与伦比的影响力简直令人无法想象,而它所蕴含的巨大财力更是一个令人寒颤的天文数字。 第九十三层的…
  • 每晚都梦到太子小时候
    [小说]晋江VIP2020-9-30完结 总书评数:522当前被收藏数:2904 小孩大概只有六七岁,命很苦
    晋江VIP2020930完结 总书评数:522当前被收藏数:2904 小孩大概只有六七岁,命很苦,爹不疼娘不爱,小小年纪受尽折磨,在一次他那个后娘无缘无故殴打他的时候,叶姝姝忍无可忍挺身而出 宫里宫外都在传,当朝太子两岁时因一场意外,流落民间直到八岁才被寻回来。 太子爷殿下小时候可怜啊,流…
  • 我的贴身大小姐(冷眼)
    我的贴身大小姐(冷眼)
    《我的贴身大小姐》作者:冷眼看死人朋友临死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让我抚养!1漂亮女孩“队长,别难过,相信换做是你,你也会为我挡下这一枪的,我有个妹妹”边境丛林中,炎黄小队奉命缉拿大毒枭巴颂,不过却遭到了巴颂的伏击。队员王猛为救队长陆炎中弹倒在了血泊当中,甚至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有说完,只是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