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宋青水】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被迫入赘,我成为全系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唐雪,时宇,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是一个属于斗气的世界,可当一名化学老师因为实验爆炸穿越过来后,一切都变了。“我没有斗气,但我会魔法。”开局就被迫入赘,萧尘成为了斗气大陆唯一全系魔法师。脚踏圣龙,美女在怀,我就是世上最靓的仔。谁若不服,直接赏你一个融合魔法,就算是斗帝强者也得乖乖跪地求饶叫大哥!女斗帝强者更疯狂,不惜一…
  • 团宠大佬她三岁了
    团宠大佬她3岁了
    传闻,绝情冷漠,闻风丧胆的偏执大佬,他的妻子跑了,连孩子也不要了。从此之后,乔修寒变的比以往更加暴戾冷酷。某一天,突然出现的小家伙打破这份宁静。“粑粑,求求你不要送走倾倾”乔爷大儿子说:“我才不要同父异母的妹妹!”乔爷的二儿子说:“赶紧离开,别打扰我学习!”乔爷的小儿子说:“给你糖,乖乖离…
  • 奸臣当道
    jiān妃当道txt
    明朝第一鬼才严世番死了,被开铡问斩。然而,他又复活了,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换了一个环境。从此他将演绎不一样的人生,从微小中崛起,从破败中解脱,可惜未到事业巅峰时,又被打落凡尘,可谓是一波三折。但是他真的完蛋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