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寇布】的小说是什么?
  • 某科学的海贼王
    海贼王里的科学家小说
    一只黑科技狗在海贼王胡搞瞎搞外加捣乱的故事,受害者名单如下。火拳艾斯:第一个被黑科技治好了多年暴露癖的自然系。沙鳄鱼克洛克达尔:第一个被黑科技变性的七武海。青雉库赞:第一个被黑科技坑到叛变的海军大将。以上受害者名单正在持续稳定地增长中,请务必小心一只粗眉毛的黑科技狗!
  • 海贼之虚空王座
    海贼王虚闪
    大风起。地面卷起了浓郁的尘埃。那一道修长的身影,缓步而来。这是一场世界焦聚于此的顶上战争,很混乱,惨烈,到处充满着炮火与战斗。在那赤色飘摇的烈焰和黑色浓烟中,寇沙的身后是一片无尽的爆炸。一袭黑色风衣腾空卷舞,吹的肆意,吹的迭起。“来吧,赤犬,这一次,让我来做你的对手!!”单手持剑,清脆的利…
  • 海贼之英雄降临
    男主女主是林恩,克洛克达尔,卡普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626完结 71.47万字6030总推荐 林恩穿越到了大海贼时代,此时距离顶上战争还有十三年。 吃下了英雄果实后,林恩获得了英雄联盟角色的技能,开始了在这个时代的暴走—— 那一年,费舍尔·泰格还没有袭击玛丽乔亚; 那一年,泽法的右臂还未被砍断; 那一年,金狮子刚刚越狱;…
  • 海贼之恶魔海军
    海贼之我是恶魔shòu
    李狂龙意外穿越到了海贼世界,并得到恶魔系统,可以源源不断的召唤恶魔。狂龙决定做个海军,打造一支恶魔军团,镇压大海贼时代,推翻天龙人的统治。“BIGMOM,这次茶会的蛋糕不错,我拿走了。”大妈敢怒不敢言。“凯多你不是想死么?来找我,我让你一只手。”凯多瑟瑟发抖。“红发你又来找我单挑了?你已经…
  • 海贼之乱世白虎
    嘀嗒嘀嗒昏暗的牢房里,一滴滴水滴滴在潮湿的地面上,地面上布满了青苔,彰显这个牢房存在的悠远时光牢房深
    (魂穿)陆一穿越成为阿拉巴斯坦王国王子,开局被奴隶贩子捉到圣地玛丽乔亚,成为天龙人的奴隶,意外之下吃掉恶魔果实(猫猫果实幻兽种白虎形态)!故事由此展开。
  • 海贼里的沙漠首相
    男主女主是寇布,达尔梅西亚,栗本俊的小说是什么
    “下午好妮可.欧尔比雅女士,听说你强烈要求见我一面,原谅我今天才腾出时间,实在是公务繁忙,找我是关于毛皮族?”妮可.欧尔比雅“:人类没有特权,角都先生。我们不能凌驾于自然之上,我们属于自然。您知道,人也是兽类。角都:“我知道,我刚从玛丽乔亚回来,那可不就是一群兽类吗。”“世界政府正在屠杀了…
  • 海贼:退休前赚一万亿不过分吧!
    小说《海贼:退休前赚一万亿不过分吧!》TXT下载
    在海贼暴动的时代,大海上真正的霸主是谁?站在海贼顶点的四皇?强大的七武海?强者辈出的革命军?亦或是镇压大海的海军?不,都不是,这片大海上真正的霸主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火龙卡恩!”卡恩的人生信条就是:”只要你付钱,老夫可以表演手撕天龙人!“卡恩原名许恩,穿越海贼五十年了,凭借自身的努力从一…
  • 恶魔果实猎人
    海贼之开局无限恶魔果实
    严肃版:这是一个大修士魂穿海贼世界,不断炼化恶魔果实之力,搅动风云,叱咤大海的故事。皮一下:渡劫失败灵魂为何出现在海贼世界?恶魔果实的能力竟然属于法则之力?来自异世界的母猪为何要爬上大树?沙鳄鱼的灵魂竟然是一个女性灵魂?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关注年度巨献《恶魔果实…
  • 海贼之绝色军团
    海贼之角sè军团
    【皇朝种田,热血争霸;海贼同人,精品爽文】您的时间非常值钱,开局就送大礼包!人气女神,任您;独特王国,由您改造!战斗,世界颤抖!富民强国,帝王传说!海贼世界从此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大隋帝国。那国家的将军全都是强大的绝世美女,士兵不用吃恶魔果实就能够拥有神奇力量。白胡子为了治病、红发为了恢复断肢…
  • 海贼之本神是艾尼路
    海贼王艾路本子
    实习电工雷军,意外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从此原本只向往天空的重度中二病少年,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青海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