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山虎】的小说是什么?
  • 14.爱神
    男主女主是山虎,林文义,原振侠的小说是什么
    《爱神》尽管世界上时时刻刻,都有热恋中的男女紧紧相拥在一起,可是像他和她那样,在这样的环境中相拥著的,却十分罕见。一男一女拥抱的姿势可以有多少种?只怕没有人作过专门的研究,而他和她这时相拥抱的姿势,却堪称怪异──他们的身子蜷曲著,相互之间,几乎没有一处地方,不是紧贴著的。自然,一来是由于他…
  • 伪情时代
    男主女主是王一鸣,王来顺,何淑敏的小说是什么
    反映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某些虚情假意,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真实感情。表达了人们对真情的想往和渴求。
  • 九峰神功
    作者九峰全部小说
    从小失去母亲的少年陈昌睿,为了发小柳慧心打抱不平,父亲惨遭仙界败类富人少爷杀害,自己也被打入悬崖深渊。获救后,他开始修仙,苦练九峰神功,回乡报仇雪恨,走上了替天行道之路。
  • 杀手艳福星
    杀手艳福星
    《杀手艳福星》故事提要——【纵横四组签约作品】天龙门,神一样的存在,尊严不容挑衅!萧隆,天龙门的门主。至高无上的皇者!他,会怎样谱写出只属于他的华丽篇章?敬请期待都市热血大作——《杀手艳福星》!本文属于慢热型,希望大家能忍耐一下。企鹅群21226778欢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254
  • 15.寻找爱神
    男主女主是原振侠,黄娟,阿英的小说是什么
    序言写作人其实并不喜欢频频转换出版社,除了一些特殊情形之外,大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十分难以解释的原因。像“寻找爱神”,改由明窗出版就是,反正不管哪里出版,和读者没有什么大关系,提一提就算。“寻找爱神”是“爱神”的续篇,故事和人物,都有联系,在写作过程中,很少有这种情形,偶一为之,却又分…
  • 寻找爱神
    找爱书包网
    作者:序言写作人其实并不喜欢频频转换出版社,除了一些特殊情形之外,大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十分难以解释的原因。像“寻找爱神”,改由明窗出版就是,反正不管哪里出版,和读者没有什么大关系,提一提就算。“寻找爱神”是“爱神”的续篇,故事和人物,都有联系,在写作过程中,很少有这种情形,偶一为之,…
  • 异域飞龙传(原名开天)
    异域飞龙传(原名开天)
    是玄幻?是仙侠?是武侠?有读者问起这篇作品的体裁,连作者自己也说不上来了。不过体裁不重要,我们的主角林风穿梭异界后的体会才是最重要的人最大的敌人不是神,也不是魔,而是我们人类自己!这也是作者的感受。故事开篇已经基本完成,21万字后,主角林风将开始独自飘荡异界的旅程,其间有奇遇、有艳遇,但更…
  • 最强兵王
    最强兵王txt百度网盘
    作者:竹心第01章美女夜袭“谁?”叶重陡然睁开眼,从床上一跃而起,猛然一拳向空气中击去。“砰!”黑暗中,双拳相交,发出一声爆响,对方貌似退出了一步。叶重心里一沉,冷声问道:“什么人?”对方不做声,瞬间又攻了上来,叶重赶紧招架,短短一分钟之内,两人已经交手了十几招,却仍旧难分高下。终于,在对…
  • 猛虎之牙
    猛虎之牙完本阅读
    八十年代中期,中越边境激战正酣,一个懵懂的少年抱着有些天真的理想走进了军营。伴随着老山那终年不散的大雾和一阵密过一阵的枪声,一个风云激荡的大时代向他徐徐拉开了序幕······郑重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你倒霉!【(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重生之征战岁月
    重生之征战岁月在线阅读
    沈修文,一个二十一世纪服过两年义务兵役,刚刚踏上社会,在一家日资企业工作还不到半年的大学生。因为,联合工友资方不合理的工作要求,和公司的日本老板发生冲突。一向对日本人没有好感的沈修文痛打了日本老板。因被拘留,刚刚从拘留所出来的当天,沈修文受到了日本老板唆使的那些狗腿子的报复,不幸遇难。但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