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岳云彭】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我,从德云斗笑社开始
    娱乐从德云社
    开局穿越到文娱断层的平行世界内,拜师德云班主成为首席大弟子,且觉醒神级签到系统。谁成想第一个签到任务,竟然是在德云后台签到十年。这十年的时间里面,秦牧利用后世的文娱知识,创造出来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电影剧本和影视歌曲,小说诗歌等等,更是成为娱乐圈中最为神秘的传奇人物。除了德云班主以外,并没有人…
  • 大导演从拍大片开始
    大导演新片
    某新人导演:“好高兴!接到七百万的投资了,可以拍人生第一部小成本电影了。”苏牧:“我第一部电影就是大片。”某知名导演:“商业片不行,情怀还得看艺术片,你看我刚获得了柏林电影节的大奖!”苏牧:“可我的电影票房高又得奖耶。”某国内大导演:“电影终究要讲究国际化,不能总是窝里横。”苏牧:“你海外…
  • 向往:神级选择
    向往 我在荒野神级选择 小说
    重生成为翁村村民的星辰,受邀王正宇参加《向往的生活》星辰表示自己刚开始只是个小房东而已。只不过不止观众不信,就连胖迪和鞠婧依这些女明星好像都不信。会医术,会魔术,会唱歌,会作曲......这是个小房东?
  • 我,明星们的残暴教官!
    男主女主是蔡坤坤,鞠景逸,雷战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李小龙先生穷极一生,用了一辈子才终于把‘东亚病夫’的牌匾踢碎,而现在,某些不知廉耻的年轻演员,仅仅只用了一秒钟就将其捡了回来!”两个月前,十三个小鲜肉明星在一间酒吧,被两个老外打的满地找牙。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然而,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始终没人去斥责那两个老外,所有民众,…
  • 向往之新生活
    重生之走向新生活
    余瑾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拍的向往的生活。突然1001445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