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崔耕】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在盛唐
    奋斗在盛唐有几女主
    永昌二年,洛阳城中,牡丹花开时节动京城。日月当空,篡唐改周,武曌欲与天公试比高。来俊臣、索元礼,酷吏恶行满朝野。魏元忠、苏良嗣,老臣忠骨碧青天。狄仁杰、娄师德,名臣良将治天下。太平公主,美人如玉,艳比花娇。上官婉儿,顾目盼兮,指点江山。这一年,远在长安数千里之外的泉州城中,家道中落的崔耕从…
  • 抗战之捍卫者
    男主女主是胡一舟,方浩,崔耕的小说是什么
    日寇入侵,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有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热血,挡在了日寇的铁蹄之前!他们是捍卫者!捍卫者捍卫的是什么?是民族的延续,是国家的兴亡,是百姓活下去的希望!是!母亲看到孩子时的温暖的目光!代号“写手”的佣兵界枪神重回抗日战场。他用脑子里带来的各种资料开始发展军工。最后来在兔子们…
  • 抗战之太行山上
    胡一舟胡周《抗战之太行山上》
    不要被书名骗了,这本书可不是正统的抗战小说。简介:鬼子必须死,因为主角是武师一舟,他会让全团高武。尽管民国谍影重重,但胡一舟是带着图纸到民国。他先成立抗战保安团,发展铁血军工,练就一批铁血悍将,造就几个游击队长,培养一些最强火箭兵,最终在大医英英跟红色莫斯科的助力下鹰略九天,让日寇还我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