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布兰切特】的小说是什么?
  • 斗气无双
    小说《斗气无双》TXT下载
    如果捡到一本绝世秘笈,你准备偷偷修练,还是公之于众呢?有没有人考虑过它的知识产权?如果是在奥伊米亚康大陆,你千万别急着练,除非你打算永远隐居深山,做一个寂寞得不能再寂寞的高手。你最好先到斗气协会打听打听,弄清楚这本秘笈是否有人注册。如果已经被注册了,很遗憾,除非你出得起价钱,要不然还是当它…
  • 智能狂潮
    男主女主是赵凡,松井太郎,菲尔普斯的小说是什么
    开发出了史上最强的学习型AI之后,赵凡的机器人军团像是病毒一般在宇宙的各个角落蔓延。面对这支能够自我复制的不死军团,宇宙各大势力都傻眼了。神圣银河帝国:“不是帝国的勇士们不勇敢,实在是敌人太变态!”地球联邦:“没想到伟大的地球联邦会因为一个人工智能而灭亡!”商业联合体:“天啊,我们的机器人…
  • 冷冻星球
    小说《冷冻星球》TXT下载
    《冷冻星球》完结 作者:江晚然 楔子 在一片陌生的土地上,我的意识第一次进入了自己的脑海。当我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微微模糊了我的视线。然而我依旧可以分辨出,一个人正伫立在我身旁,回过头,用金红色的眼睛凝望着我。他的表情极其淡漠,仿佛融合了几千年的冰雪,疏离而冷傲。 然而对我而言,他的…
  • 忠犬大战抑郁症[星际]
    小说《忠quǎn大战抑郁症[星际]》TXT下载
    通知:和编辑商量后决定于7月11日也就是周二入V,入V当日最少三更,希望各位支持正版,鞠躬。兰瑟以为,自己这辈子只有两种结局——一是孤独终老,二是抑郁症爆发突然自杀,却从没想过能和暗恋的人互许终身。雷萨觉得,自己这辈子只会娶两种人——一是可爱的向导,二是可爱的普通人,却从没想过会对那个冷漠…
  • 我对念能力超有兴趣
    我有念能力
    意外穿越到了全职猎人的世界,景旸踏上了探索念能力的道路,只为三件事:永生,不死,不灭。咱们暗黑大陆走一趟!酷拉皮卡:暗黑不暗黑的以后再说,为什么我们这个组织要叫晓?为什么我的代号叫朱雀?
  • 快穿:剧情君,稳住别崩
    快穿之剧情你别崩
    0921认为,不就是维护剧情吗?那简直不要太简单了。可是,谁能告诉它,这个厚着脸皮扒着它家宿主不走的人是谁?还有,这剧情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等等,等等,这位男主,你的女主在那边,放过我家宿主这个小炮灰吧!qaq,剧情君,稳住稳住,别崩啊!!!
  • 好莱坞电影大亨
    莱茵大营 电影
    一个重生在澳大利亚的投资经理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好莱坞这个是非之地,从此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财富?必须的;地位?一定的;美女?这是喜闻乐见的!
  • 诡秘童话
    童话小说神秘的大钟
    仙蒂瑞拉的血色水晶鞋正在空无一人的空地上啪嗒作响;卖火柴的小女孩看着手中连接着地下数百万吨炸药的引线缓缓滑动火柴;海的女儿携滔天之怒灭了整个王国童话世界的诡秘狂潮,现实世界的百鬼夜行,神去了何方?仙去何地?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主角化身怨婴,被童话空间选中的那......一刻开始【展开】【收起…
  • 冷帝喜欢搞事情
    男主女主是亦轩,顾非,莎蒂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神域新上任的帝尊本是一个冰山美男,奈何总喜欢搞事情。众人:行行行,你厉害,你干什么都行。片段1:亦轩尘:“哥哥,要抱抱~”亦轩可:“乖,看看你身后,如果你还想要腰的话,你可以继续要抱抱。”夜陌寒牌醋坛持续散发醋味中。片段2:“君姐姐,好久不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