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布尼亚】的小说是什么?
  • 带个位面闯非洲
    [小说]原首发于起点中文网,鲸鱼阅读VIP2018-12-31完结 无意间得到一款异界软件,杨天龙的生活发生
    原首发于起点中文网,鲸鱼阅读VIP20181231完结 无意间得到一款异界软件,杨天龙的生活发生了巨变。 “请问杨先生,无数闯非洲的华夏人为什么就您最为成功?” “首先我到非洲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他1个亿,咳咳,我说的是1亿美元。” “那您有没有后悔的事情?” “有,当然有,我最…
  • 带个位面闯非洲
    带个位面闯非洲txt下载
    “您好,非洲之心系统正在安装”无意间得到一款异界软件,杨天龙的生活发生了巨变。闯非洲、做买卖、平bàoluàn在非洲,杨天龙迅速崛起,用他坚强的意志与精神改变着这块富饶而又贫瘠的土地。“让非洲永远hépíng。”“没问题”“让非洲迅速发展。”“没问题”“让我获得诺贝奖。”“咳咳宿主,您还没…
  • 系统之非酋崛起
    系统之非酋崛起
    无意间得到一款系统,李志鹏的生活发生了巨变。“请问先生,无数闯非洲的华夏人为什么就您最为成功?”“首先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1个亿,咳,我说的是1亿美元。”“那您有没有后悔的事情?”“有,当然有,我感觉还是普通人好一点,自由自在,像我这种太累了,自从到了非洲之后我就没有拿过工资。…
  • 玄灵道圣
    玄灵道圣
    宇宙浩劫,万神陨落,为了生存而创造出新的宇宙名曰域别称幻冥天域,而众神成功创造出来却得到排斥,导致众神覆灭被浩劫吞噬。经过数亿光年岁月滋养,这片土地滋生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