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布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师之空间门
    都市之空间魔法师txt
    从沃德森特魔法学院中毕业的混血魔法师普瑞斯,意外得到自己消失已久父母的下落,带着自己的神秘伙伴凯瑞,穿过由巨龙守护的空间之门,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普瑞斯将开启一段精彩,刺激的旅程,一起来期待吧。
  • 人在海贼我悄悄苟成了BOSS
    男主女主是蒙毅,吉亚,罗宾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蒙毅,面对那些二次元猛人,表示只想好好苟着,但是当他看着自己船上越来越多的各种反派成员时,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何时已经成为了海贼王世界最大的BOSS了四皇:去问问蒙毅,他
  • 文化入侵海贼
    文化入侵海贼
    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一个常在河边走实力却又不怎么样的混混头子,还是在香波地群岛!ヽ(。>Д<)o゜这怎么行!!!从心的罗伦选择带领兄弟们改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让现代的文化在海贼世界发光发热。
  • 猫的摇篮作者:[美]库特·冯尼古特
    猫的摇篮作者:[美]库特·冯尼古特
    序猫的摇篮本来只是一截交叉绕在双手上的绳子,可是小孩子却对那些交叉的十字看了又看其实既没有该死的猫,也没有该死的摇篮。第一章世界的末日叫我“乔纳”吧!我父母就那么叫我,或者说他们差不多那么叫我。他们管我叫“约翰”。乔纳也罢,约翰也罢,那怕我本来的名字叫山姆呢,我也还得是个乔纳。倒不是因为我…
  • 177猫的摇篮
    永夜的摇篮
    序猫的摇篮本来只是一截交叉绕在双手上的绳子,可是小孩子却对那些交叉的十字看了又看其实既没有该死的猫,也没有该死的摇篮。《猫的摇篮》作者:[美]库特·冯尼古特第一章世界的末日叫我“乔纳”吧!我父母就那么叫我,或者说他们差不多那么叫我。他们管我叫“约翰”。乔纳也罢,约翰也罢,那怕我本来的名字叫…
  • 我的神威异空间
    我的异界主神空间
    他有一双只属于他的眼睛,名为万花筒写轮眼,神威!他有一颗属于他的恶魔果实,自然系最凶恶的果实,暗暗果实!他有一个只属于他的空间,名为神威异空间!特殊的空间,孕育着新世界的开端!而他,就是这片空间的主人,为了创造只属于自己的新世界而奋战!他的格言只有一个,要么不做,要做那就死也要爬上顶点!他…
  • 海贼之天选的救世主
    海贼之天选的救世主
    “当我看到被海贼屠杀过后的村庄;当我看到平民为了一口食物被压弯了脊梁;当我看到什么都不用付出的人却能每天理所当然的享用着他人的成果;我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自大海贼时代开启以来,海军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给天龙人当狗吗?是成为世界政府用来统治这个世界的工具吗?”啪!一声巨响,整个桌子被拍成了粉…
  • 筐出胜利:我的师兄大人
    筐出胜利:我的师兄大人
    (参加话本杯,要评论和鲜花,谢谢各位读者们)苏婉莹:狼很可爱的,师兄的耳朵毛茸茸的。球胜狼:可爱?呆萌师妹苏婉莹Ⅹ傲娇腹黑球胜狼第一季:苏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