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帕雷】的小说是什么?
  • 霸皇无敌
    帕雷菲亚莉《霸皇无敌》
    没当写手好几年后,小魔我又回来了。这次回来,就绝对不再离开了。目前转职为专职写手,虽然现在的速度比以前慢了N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速度应该会有少许恢复,到时一天一万字以上的更新也是有可能的。目前新书已经签约,并开始上传,书号1031212,请大家去看看,并像以前给予批评和指正,小魔将…
  • 霸皇无敌(全集完整版)
    男主女主是菲亚莉,帕雷,梅森的小说是什么
    《霸皇无敌》 作者:神VS魔 第一集初临异界 序章 神魔星,神魔帝国境内,神魔谷 神魔谷外,一个头上长有角、背后有着一对纯白色翅膀的怪人正搂着同样有角和翅膀的一个女子。从两人依依不舍、含情默默的样子和女子挺着的大肚子来看,绝对是一对十分恩爱的夫妇。 女子温柔的依偎在男子的怀中,轻声…
  • 异界发展科技
    主角发展科技类小说
    李俊本书猪脚因为爱好研究被漏电的电脑电到异界开始了新的异界生活!看猪脚如何把科技运用到魔法上面。开创自己的未来。本书有点轻松幽默。第一次写书42778180我的Q群,欢迎大家给点意见!
  • 异世界药局
    异界之异世药
    一名年轻的药学学者,因为过于热衷研究,导致他还壮志未酬就过劳死。而他张开眼睛之后,竟发现自己转世成了专为王公贵族诊疗的宫廷药师名门梅德西斯家之子——法马。然而,法马对这个充斥错误的疗法、调剂法,甚至还横行著称不上医疗行为的咒法和巫术的世界绝望至极。「不想想办法不行啊至少要为这个世界的人们著…
  • 狩猎,然后吃
    男主女主是古塔,薇薇,凯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108完结 209.76万字7368总推荐 当红色的彗星划过天际,当苍蓝的兽影月下雷鸣,当无双的羽翼遮天蔽月,你是会感到恐惧,还是兴奋? 当四下无人之际,你是否思考过,谁才是位于此世最顶点的猎食者? 是那暴行于迹的古龙吞噬者,还是那环绕群山的千古不易之王,又或者是那万龙…
  • 狩猎,然后吃
    男主女主是古塔,薇薇,凯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魂穿到类似怪物猎人的世界,该怎么办?金手指是食用猎物,美味度超级加倍,并能随机获得相关属性或技能?前世是个究极吃货的古塔,一脸垂涎的看向了猎人工会堆成小山一般的怪物图鉴。“还有这种好事?”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PS:本书又名《异世界美食图鉴指南》,秉承匠人精神,专注于各类怪物的料理…
  • 比蒙伏龙记
    男主女主是肖天纵,萧天,肖林的小说是什么
    萧天纵是万年前黄金比蒙后裔,万年后,龙族再次掀起空前绝后的大陆混乱之战,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清除巴勒帝国信仰般的存在,萧天纵的父亲萧天——啸天剑圣。谁料想龙族派遣的刺杀萧天的小队,最后只有一个人活了回来,龙族气愤不已,于是便牵怒与萧天的子孙后代
  • 遗忘
    男主女主是凯森,帕雷沙,帕雷的小说是什么
    评论: 奇幻短篇。法师骑士本为恋人,法师的家族因权力斗争被灭,骑士救下法师并将他偷偷藏匿。法师为了报仇开始学习死灵魔法,却逐渐扭曲性格并遗忘一切,无论是深爱的恋人还是念念不忘的复仇。骑士想要阻止恋人,为时已晚,法师离开。最后骑士藏匿法师的事被发现,被杀。法师独自一人四处游历,继续学习研究…
  • 秽翼的尤斯蒂亚
    小说《秽翼的尤斯蒂亚》TXT下载
    为何总是怀着爱恨纠缠!交织出名为青春的永恒羁绊神明亦无力斩断灵魂的花之锁承载烈风披血色的日暮逆风傲然起舞寒风轻拂过雪花纷纷落百年的等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