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庄世林】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至尊
    小说至尊医道
    当白虎和玄武看到白夜毫发无伤的从火焰中走出时,也不免大吃一惊,朱雀之火有多强,他们作为四圣兽比任何人都清楚,而白夜竟然能抗住朱雀之火,岂能不令人意外?“说吧,你们要与我商量什么?”白夜平淡道。两个圣兽看着他,却不说话了,从它们的眼神中,白夜能看出杀意。不过,白夜却不在意,他冷笑一声,一伸手…
  • 至尊医道
    [小说]《至尊医道》全集 作者:蔡晋 仙尊之子附身天才医生,以医入道!成就医道至尊。 第1章疯子的小黑屋
    《至尊医道》全集 作者:蔡晋 仙尊之子附身天才医生,以医入道!成就医道至尊。 第1章疯子的小黑屋 哈佛大学坐落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可以这么说,整个剑桥市就是哈佛,哈佛就是剑桥市的代名词。 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学生宿舍这边。 不时有学生从宿舍走过,来来往往的人群每当走过107宿舍门口…
  • 重生宋末之山河动
    重生之宋末江山动
    有的人失足摔断腿,有的人失足进了牢房,还有的人失足发了财。赵兵的失足偏偏与众不同,他穿越到了宋朝,成了一位皇子,皇帝的备胎。但他却没有赶上繁华富裕,可以醉生梦死的好时光,此刻蒙古人的铁蹄已经踏遍欧亚,大宋已经名存实亡。乱世求生,他身不由己的卷入朝廷的纷争,投身于充满悲怆的卫国之战中,搅动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