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弗莱迪】的小说是什么?
  • 银河尽头的小饭馆
    银河尽头小饭馆157
    晋江金牌高积分推荐vip20171226完结总书评数66224当前被收藏数533481听说过转基因黄豆、转基因玉米,听说过转基因人类吗?米禾还天真的觉得智商哪有情商重要啊,这世界还得靠情商。但是等她进行宇宙高考的时候,她的对手都是智商140以上的转基因人类的时候,米禾觉得这个世界对她们这些…
  • FNAF终极自定夜
    FNAF终极自定夜
    2025年,美国秩序逐渐崩塌,费斯熊公司与查克芝士公司的的关系变的剑拔弩张,为保证自身利益,费斯熊公司决定将5家分店全部转让,将所有玩偶汇集......
  • 血族诱惑/萌系血族
    韩逸枫弗莱迪《血族诱惑/萌系血族》
    林憬是个好青年。某天,好青年的床头出现了一个萌系怪兽!然后,一个血族流氓从天而降从此,好青年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处一段时间后林憬别扭问:喂,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愿望?西墨淡定答:有,给你破处。林憬:就是篇血族文很欢乐,很酥麻【我到底在说什么】内容标签:魔法时刻血族异世大陆情有…
  • 从零开始的术法师
    从零开始的魔法术
    光者化两极,一极生光若,一极生幽冥,光若与幽冥,共生与毁灭,两极共生,万物永恒不变,两极毁灭,即崩离覆灭,两极象征万初永恒生命,两极降世,极为剑,剑为灵,灵为者,护众生一名混吃等死且身份成谜的宅男,某日醒后发现来到了异世界,自己则附身到了某个天才少年身上,看墨晓如何征服整个世界的冒险故事!
  • 血族诱惑
    血域迷途 血族诱惑
    !1、第1章从天而降的流氓...C市是一座沿海城市,除了是商业中心,还是这个国家的秘密军事基地。城市的东南角,是一大片荒败无人区,破旧的城堡上密密匝匝,被血色的蔷薇花蔓延缠绕。不管这座城市如何扩建翻新,这一片城堡却始终没有被动过。没有人知道理由,只知道这片区域曾经是血族的地盘,在血族灭亡后…
  • [猛鬼街]莉莉丝和弗莱迪
    猛鬼街弗莱迪同人
    莉莉丝是榆树街上最漂亮最受欢迎的女孩。那一天,她很生气地将榆树街上最最臭名昭著的怪男孩弗莱迪扑倒了————自此......“Whenyoufindthatonepersonwhoconnectsyoutotheworld,youbecomesomeonedifferent,someoneb…
  • 血族诱惑(耽美)
    血族禁域小说耽美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血族诱惑》作者:语笑阑珊1、第1章从天而降的流氓...C市是一座沿海城市,除了是商业中心,还是这个国家的秘密军事基地。城市的东南角,是一大片荒败无人区,破旧的城堡上密密匝匝,被血色的蔷薇花蔓延缠绕。…
  • 众神眷顾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叶帆,秦海璐,麻莒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天,社会打工人叶帆因为神的失误而丧命。但是,作为神的赎罪,带着前世的记忆,叶帆转生到了不可思议的大世界——极墟。转生的人生,是被温柔的父母和可爱的童年伙伴包围的幸福的日子。这个世界的所有的孩子到了5岁的时候,就可以召唤出与自己的魔力相匹配的契约兽,轮到叶帆召唤之际,似乎召唤出了什么不得…
  • 我在地狱十九层
    我在地狱十九层
    昆池岩、猛鬼街、黑色星期五、死神来了这里是地狱的十九层,沉浸在深渊的生命,游走在死亡边缘的求生者,当你落入必死的局面,你要如何才能找到那唯一的生路?勾人心神的味道,深夜里的饕餮盛宴,欢迎您的入席祝......君尽情享用【展开】【收起】
  • 托管进化
    男主女主是姜小白,弗莱迪,阿历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空间兑换列表太多,看得头大怎么办?“白后你来看一下”恐怖猛鬼梦中索命,命悬一线怎么办?“好难啊,白后快来接管一下。”碰上拦路的绝世强者,非要取我性命怎么办?“打不过啊,白后接管一下。”“姜小白,你的节操呢?”“我都托管给白后当咸鱼了,还要什么节操?”“大家进来都是在生死边缘挣扎,寻求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