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张万天】的小说是什么?
  • 武劫
    武劫txt网盘
    修真师祖奄奄渡劫,无良弟子偷窥招雷劈!金丹高手穿越异世,展现无敌雄姿!修真与武道的结合,不同凡响的炼丹奇术!前世资质所限,今生妖孽天赋!修炼高歌猛进,成就武踏巅峰!老作者新书,质量保证!修炼境界:武者、武师、武宗、武尊、武王、武皇、武帝、武圣、武神
  • 重生之修仙初中生
    重生初中小说推荐
    废柴修仙者孙毅被杀后,因为有特殊的修仙体质而重生到自己的初中时代,在那个特殊的时代,孙毅凭借自己的上一世的风水阴阳知识,替身边的人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奇怪的事情,捉不死虫,除阴鬼,引天魂,孙毅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回忆人生!修仙,炼丹,看风水,CS,传奇,踢足球,小虎队方便面,这本小说里面统统都有…
  • 我是战尊
    我是战尊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名门弃子,母亲被害,孤苦伶仃的少年,凭借一枚祖传玉佩,逆天而起!打狗脸,屠奸佞,娶美妻最终成为六道武神!
  • 诡异降临,我以诡异为食
    诡异降临,我以诡异为食
    学艺十年,本想老老实实厚积薄发寻求变强,可不料一次不公平的遭遇,让他踏上了这条不归路“老子不道歉会怎样?”叶家二公子说道。“不怎么样,脸和胳膊你选一个?”“你这个,来人,给我把这铲平!”下一秒,叶天突然被手下一拍:“人类天花板传令,命张顺平安回到叶府!”叶天大惊:“完了”
随机推荐